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婆不爱你是什么表现

老婆不爱你是什么表现

老婆提出了要离婚,你还处于懵逼状态?不知道她为啥这样做,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签协议。妻子想要离婚无异于是这八个原因,不管是你的错还是她的错,总之,她的心里已经没有你了,曾经再伟大的爱情,也抵不过现实的摧残。

一、没法忍受你的不珍惜用离婚逼你改变

女人婚后需要老公的呵护、包容、赞美,你脾气坏,对她不好,忽视她,她在你身上找不到她想要的,她多次和你交流、抗议你都不听,我行我素,正常交流不起作用,她不得不用离婚这一狠招逼你醒悟,否则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

二、受到公婆不公正待遇

很多女人在婚前是爸妈手掌心的宝,在家中如同小公主般生活,但到了婆家却被自己婆婆为难欺负,尤其是丈夫对婆媳关系放手不管的情况下,巨大的落差会使女人想到离婚。

三、经常争吵

如果你经常要跟妻子争吵的话,那么只能证明一点,你是个没有用的男人,或者说你不是一个真正的男人。作为男人,做好自己的事情,让妻子快乐就是你的本分。你不能要求对方按着你的话去做,你只能想办法引领她。如果争吵不断,那么女人很快又萌生离婚的想法。

四、过度给女人施压

一些男人会把工作上的压力带回家,或者把怨气发泄到老婆身上。著名情感专家说过:最好的生活模式就是:男人帮女人承受了她无法承受的生活压力,而女人从生活上为男人减少压力。女人天生就受不了压力,如果男人一直令她不开心,那么她也没有了跟他在一起的理由。

五、出轨爱上别人了,没法再爱你

男人和女人不同,男人性和爱可以分开,男人出轨多数是为了性,是为了寻求新鲜感、找刺激,随着激情消退老婆发现多数就会选择回家,容易挽回。女人却不一样,女人出轨多数是为了爱,爱和性是捆绑在一起的,爱随性走,女人一旦出轨就会爱上对方,心里再也容不下老公,看老公各种不顺眼,如果对方愿意娶她就会不惜飞蛾扑火坚决要求离婚,所以很难挽回。

六、物质要求不能被满足

所谓嫁汉嫁汉,穿衣吃饭。虽然现在的女人能独立,能挣钱养活自己,但传统的结婚的意义在女人头脑中还是根深蒂固。当女人对物质的需求不能被满足时,说明丈夫的生存能力太弱时,离婚念头也就油然而生。

七、男人出轨

出轨无论是在哪段关系都是死穴,如果你真的犯了这个错误,那么就不要盲目去挽回对方。一定要认同对方的话,并且在自己有了真正的改变之后,再去挽回。一段感情关系里面,忠诚是非常重要的,一旦你表现出自己的不稳定性,经常去花天酒地,那么本身妻子想离婚的几率就很高,更别说出轨了。

八、不懂得化解矛盾

在恋爱中,女人是需要被引导的,男人应该在婚姻中也起到一个带领对方的作用。如果一些双方的矛盾存在的时候男人不去解决,那么她就会认为这些矛盾不能化解是因为双方不合适,所以就会想要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