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有什么办法一定生男孩

有什么办法一定生男孩

很多夫妻想要生男孩,那么有什么办法一定生男孩?其实有很多方法可以提高生男孩的概率,以下这六种方法你不妨试一试!

有什么办法一定生男孩?

1、男女双方都年轻

年轻男女生男孩的几率要大一些,因为男性的精子数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所以生女孩的机率特别高,这是已被证明的事实。想要男孩,一定要趁早,但是这也并不代表年龄大了就一定会生女孩。如果你年龄大了,通过影响其他的因素,还是可以生男孩的。

2、健康强壮的身体,富裕的家境

美国科学家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家境宽裕、文化水平高、身体健康强壮的已婚女性,生育男孩的可能性更大。所以如果你想要老婆生男孩,那么你得使劲挣钱啊,要不儿子会嫌你家穷不来投奔你哦。

3、锻炼身体、保持愉快心情

如果你想要生男孩的话,建议你在备孕的时候,就要锻炼身体,夫妻双方都要锻炼,建议每天早晚出去跑个步啥的,这样不仅可以生男孩,而且还有利于优生优育。再就是要保持好的心情,女人要自信、乐观开朗,因为充满正能量的女人比哀怨、情绪低迷的更利于怀男宝。

4、备孕期间禁止吸烟

儿子可不喜欢爱吸烟的老爸老妈哦,如果你想要儿子的话,建议你在备孕期间不要吸烟,因为这样会降低生男孩的几率。父母吸烟可能把男性胎儿扼杀在子宫中,所以不管是爸爸还是妈妈,都不要吸烟哦。

5、使用正确的同房姿势

男士在后部进入女性的身体,这种姿势能够增加怀男孩的几率,因为女性的阴道在入口处的酸性很强。此外,将精子送入女性体内更深的地方,能够提高精子的存活率。

6、需要选择在排卵期同房

从科学的角度进行分析,要提高生男孩子的概率,就需要选择恰当的时机。我们已经从遗传学家的研究中发现Y精子喜欢在碱性的环境中生存。因此,我们得选择女性阴道处于一个较为碱性环境的时期。比如,女性的排卵日就是较好的一个日子。

因为,女性在排卵之前的两三天,阴道不会分泌出一些碱性的液体。这样就很容易使得Y精子进入阴道中,存活在酸性的环境中。而且精子存活的时间只有两天,这两天的时间里,很容易导致Y精子的死亡,留下X精子,从而易生女儿。

因此,要是想要生男孩,还是在女性的排卵期比较好。为精子和卵子选择一个最佳的生存环境,提高生男孩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