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朋友不爱自己的表现

男朋友不爱自己的表现

有些人说,如果男朋友不爱自己,为什么要和自己在一起?选择一个人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喜欢不等于爱!怎么看出男朋友是不是爱自己呢?男朋友不爱自己的表现都有哪些?

男朋友不爱自己的表现:

1、变得不爱和你亲热了

当你的男朋友还爱你时,和你亲嘴简直就是他梦寐以求的事情,往往都表现得很是主动怎么会轻易拒绝呢?如果你的男朋友总是不耐烦或者敷衍,很可能是不爱你的前兆哦!

2、逛街的时候是先留意你还是其他的

男人逛街,要不就是提款机或者是陪步机,固然有的也是逛街狂,但是大部分都是女性拉上街的。所以看他是不是真的爱你,就看他在你看衣服、试衣服的时候眼睛朝哪个地方,假如他的眼睛总是溜溜的朝着美少女和男士品牌看往,那肯定心不在焉,一定不够爱你;假如目不转睛的盯着你,而且对你试穿情况有可行性意见,那么,毫无疑问,是爱你的。

3、不愿意将空闲时间留给你

当你的男朋友不愿将空闲时间留给你时,很有可能他不够爱你了。虽然恋人之间也需要各自自由的空间,但如果你男朋友爱你,一定恨不得把所有时间留给你,怎么会用来干一些无聊的事情了。

4、你出错的时候是先安慰你还是先抱怨你

你出错的时候一定是委屈的,最难过的时候,假如他懂得怜惜和爱护你,会将你揽进怀中,然后轻轻安慰你,待你如小猫一样安静乖巧的时候他再告诉你错在哪了;假如他只是不问缘由的一味抱怨你,而且对你进行质问,那么,他的内心一定不是以你为主的。

5、不再像以前那样关心你

如果你的男朋友变得不愿意再关心你了,那就代表他的心思很可能不在你身上了。恋爱中的两人应该是时刻记挂着对方的,如果他爱你,哪怕是你微小的伤害,都会让其担心慌张。想想你哭泣时,那个把你搂在怀里安慰的男朋友还在不在吧!

6、大男子注意

总认为买菜作饭洗衣是女人的特权,从不插手。(找你就是当奴才,你还真以为你是公主啊) ,恋爱期间,你们共餐时,他从不给你夹菜,有好吃的自己先吃 。亲热完后倒头就睡或者抽烟看书(我的任务完成了,管你) ,从不喜欢带你看电影,有时候你都暗示了,他都不理会(我不喜欢看,为什么要陪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