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胸罩多久换一次

女生胸罩多久换一次

女生的内衣都是非常有讲究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女生胸罩多久换一次?还有就是选择内衣的方法,怎么样才能够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轻轻松松的俘获男人。

女生胸罩多久换一次

女人的内衣的使用寿命一般在三到六个月,所以一件新买的内衣在六个月以后或许你就要跟它说再见了。

为什么三到六个月后就更换新内衣呢?

其实很简单,当你穿上一件新内衣时,它与你的身体、胸围正好贴合,但是经过长时间的穿着及清洗后,弹力没有那么好了,罩杯、肩带、侧比都出现了变形的现象,松松垮垮,穿起来也不再那么舒适,这时候如果你继续穿戴,就会造成空杯,甚至引起胸部变形。

选择胸罩的方法:

首先,戴胸罩时间不宜过长,每天不能超过8小时,更不能戴着胸罩睡觉。没事时可以多做做扩胸运动或者抬起上肢,促进血液循环。

其次,选用棉质的。化学纤维的胸罩容易诱发皮肤过敏,透气性较差。人活动时,胸罩会不断摩擦,胸罩内的纤维细丝很容易从乳孔进入乳腺,时间一长,会堵塞乳腺,诱发乳腺疾病。

再次,选用宽松的胸罩,最好比自己乳房大一号。长期戴过小过紧的胸罩,会影响局部血液和淋巴循环,诱发各种乳腺疾病。

最后,不同的年龄段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胸罩。青春发育期时能不戴则不戴,因为此时还不可能出现乳房下垂的现象,建议到18岁以后再戴。胸部较大的女性,内衣肩带要宽一些,否则就会使肩部的承托力度不平均,加重肩背负担,长此以往会导致背疼或胸部下垂。

出现以下的情况预示着你该换内衣了:

胸杯经常上移

有时候穿的内衣不是很好,在举手投足中,内衣就会走位,情况很是尴尬!

罩杯往上跑通常都是因为你的内衣底边,也就是铁圈的地方太松了;也有可能是购买内衣的尺寸不对,胸杯过浅,只能象个盘子一样浮在你的胸部上。这样当你一抬手的时候,内衣自然也就跟着上去了。

肩带经常下滑

原因可能有两个,一是内衣过小过松,上移后就容易发生肩带滑落。二是选错肩带款式。

胸部有压痕

内衣一解开,胸部上明显有道钢圈的印记,这就说明内衣的罩杯选择过小。如果压在胸部,就会像切豆腐一样把原属于胸部的脂肪给切了出去,乳房就会越变越小了。

背部有勒痕

说明底边太紧了,需要放大尺寸。或者是底边太窄了,容易勒进去,造成勒痕。要尽量改穿那些背带加宽的文胸。一来增加支撑力和固定性,二来可以分散和均衡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