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追一个男生的最好方法

追一个男生的最好方法

女生追求男生,比男生追求女生承受的压力要大,所以说女生就要先了解追一个男生的最好方法,这样才能增加追求男生的成功率!

一、千万别表白,表白死

一开始可能你看到男神会心跳不止,觉得他就是你的真爱,让你无法自拔,一刻也不想耽误的想告诉他你的想法,想要告诉他你有多爱他。可是只要你一说,你就输了。男人永远是强者的代表,他们天生就带有征服欲,对于未知事物的探索以及对无法得到的东西的追寻,所以别告诉他你有多喜欢他,让他来喜欢你吧!

二、把自己打扮美一些

自己要穿着打扮整齐,头发不要太乱,美一点好,可以穿着合身的衣服,修身或者裙子最好了;肥胖一定记得减肥哦,不要太瘦80-110斤就合适了

三、设定目标逐渐靠近

你要在心中为自己设定目标。例如,一个月和他成为朋友,两个月跟他单独一起看电影共进晚餐。最后和他成为情侣。如果一开始就对自己都不抱有希望,那一开始你就输了。

四、确认他对你不反感

我们也不要求对方对你有好感,如果他对你有好感,你都不用追,只要稍表心意就可以了。确定他对你不反感之后试着去接触他,跟他聊天,深入的接触一下,看看你们是否合适,一起生活会不会有摩擦。

五、了解他对待感情的态度

其实男生都有自己的癖好,如果你是他喜欢的类型,那么事情就简单很多。小编有个朋友,是男方追求的她,因为她性格好,但是并不是男方喜欢的类型,后来男方的前女友一回首,他们就分手了。所以说如果你是他钟意的类型,很重要。

六、用心去爱

每个人都是一座信号塔,在发送信号的同时也在接收信号。你对他所做的一切,就算你不说他多少都能感觉到一点。如果他爱运动,你就多了解运动知识。很多女孩儿经常问,他生日我应该送什么呢?这就看你够不够用心了。用心可以抓住他所感兴趣的。如果他喜欢文艺喜欢书籍,送他一本自编书一定会让他喜欢的。

七、委婉的探听一下他的想法

时间长了之后,他有没有女朋友,他的习惯,他的性格,他的朋友圈你都一清二楚了之后。他还是没有主动向你说他喜欢你时,你可以委婉的探听一下他的想法。如果你喜欢的是一个单纯的男孩,不懂表白,那你就直接挑明。因为通过这么长时间在一起,他肯定对你也有了依赖,习惯是相互习惯。

八、拿出买单的优雅

约会的时候,由男人买单似乎已是约定俗成。在和一个男人约会初期时,在对方请你吃饭后,你可以请他去喝一杯茶或咖啡。相信你的独立和为他人着想的金钱态度,会让他能感受到你乐观开朗的一面。你并不是为了混一顿大餐而与他约会的。而且,你们又多了一次接触的机会。

九、鼓励他

当他开口说话的时候看着他的眼睛,全神贯注于他在说什么。不要让他感觉你分心于其他事,否则他会觉得自己说的话在你眼中毫无价值,变得更沉默。

十、别给他压力

压力只会让他重回自己的小世界。如果你和他约会,你最好表现出是为了他本身而约会,而不是为了让他更自信。

十一、学会读懂他的肢体语言

如果他不说出自己的感受,那就仔细注视着他吧。他下意识的动作会流露出他的想法。学会读懂他的肢体语言,可是你的秘密武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