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样让一个男生彻底喜欢上你

怎样让一个男生彻底喜欢上你

你喜欢上一个不喜欢你的人,那就要做一些让对方同样也喜欢的事情,女生更应该做出十分的努力!那么怎样让一个男生彻底喜欢上你呢?

一、自己安排自己的时间

她故意放慢速度,特别是当他迫不及待的时候。她以自己的节奏行事,而不是按照对方的脚步,目的是要防止受他摆布。

二、神秘莫测

正直与坦诚是有区别的。她是正直的,但并不意味她需要坦白一切。她并不会明明白白地把自己的底牌放在桌面上。她知道,近之则不逊太熟悉则会埋下不尊重的种子,甚至埋下厌倦的种子。

三、慢慢侵入对方的生活

都说女追男,隔成纱,慢慢地走进对方的生活,关心他,照顾他。让他的生活中充满着你的气息,也让他总是会不知不觉地因为某件事想到你。

四、尽量多见面

多见面会在他心中留下更多的印象,见多了才会产生依赖感。多见面并不是说要你每天去约他,这会让他产生优越感,毕竟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你可以制造一些巧遇的机会,留心注意他会去什么地方。

五、网络聊天

网络虽然是虚拟的,但人却是真实的。而网络中的偶然相遇,彼此都陌生的,一无所知的。而这种一无所知,这种虚拟,恰恰会让人能够尽情吐露心里压抑的一切这些在现实中往往找不到倾诉的对象,不敢倾诉所以它能够为人减负。又因为聊天的彼此是陌生的,所以就谈不上什么瓜葛,这也正好可以使彼此都能够以平常的心态去倾听,而不会带着感情色彩去判断和交流。这也是彼此能够很快被认可和接受的原因。有了客气的开始,再加上彼此都想要的是给对方一个好的印象,而这好的印象正是继续下去的主要力量,所以接下来的聊天得以良好的发展。聊出感情来,那只是早晚的事。

六、超强的记忆力

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小编要提到记忆力,其实小编是想强调你是否能记住和你仅介绍过一次的人。如果你能清楚的记得别人的姓名和喜好,并在你们见面的下一次能自然的说出口或者做出某件别人喜欢的事情,相信你肯定会倍受欢迎。

七、真诚的微笑

网上很多人转载的一句话,微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小编只想说,确实是这样,但是你的微笑是不是真诚其实别人一眼就能看出,微笑到达不了你的眼底,怎么能是真诚的?所以该笑的时候就笑,不该笑的时候就不笑,做真诚的自己不是挺好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