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用什么方法查老公外遇

用什么方法查老公外遇

男人出轨外遇后如果不想离婚,通常都很会掩饰,尤其是那些惯于出轨的情场高手,那么怎样才能知道老公外遇了?用什么方法可以查老公是否外遇?下面小编给大家支招,两招看出他有没有外遇。

用什么方法查老公外遇?

1、定位篇

男人经常会以和哥们儿打牌、吃宵夜等为借口出去鬼混。如果半夜要求视频有些过分,可以让老公提供一张当时照片(男人一般都会提前拍好一些打牌,吃饭的照片备用),所以,照片中一定要让男人抬起左手,露出手表,来证明照片是 此时此刻 拍摄,并非弄虚作假。

如果老公无法提供这样的照片,则说明有问题。

男人出轨习惯于互相打掩护,出去玩耍也是和狐朋狗友在一起。所以一定要和老公兄弟的女友搞好关系,约定好半夜同时询问自己老公情况。

如果两个男人回答有出入,则说明有问题。如果两个男人说 在一起 ,则需要让两男人提供另一人实时的照片,如果不能提供,则说明有问题。

2、晚归篇

老公如果有应酬,需要晚归。晚归后,摸摸其头发,如果蓬松干净有香味儿,说明老公在外面洗过澡。真正应酬后应该是满面油光,头发油腻有烟酒味儿。

老公晚归后,检查其后背等他自己无法触碰的地方,如果有香薰味儿,精油味儿,摸起来明显滑腻,说明他去推油了。

老公晚归后,用手触碰其下体,如果在没有喝酒的情况下没有反应,90%有问题。

男人出轨的征兆:

1、对身体细节更为关注

一个男人,就算他在工作上有多稳重大方,但他在生活上一定都有粗心的一面,尤其是对生活细节的处理。所以,如果你发现他开始注意像内裤款式和袜子等平常不太关心的物品时,几乎百分之百验证他已经有了其他女人。

2、审美、喜好变化

一旦男人的审美、喜好发生了变化,就很可能出现了第三者。所以,当你发现男人随身携带的小饰品有所变化时,就需要留心观察男人是否有婚外情。

3、没有共同语言

大多数男人都不善于掩饰,尤其是有了婚外情之后。所以,当你们之间渐渐没有了共同语言时,很可能他已经有了其他的女人。因为这时候,你们之间的任何话语对他来说都变成了多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