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朋友想分手的前兆

女朋友想分手的前兆

当女朋友想和你分手的时候,你能早些知道她想和你分手的前兆,那你就可能会早预防!那么女朋友想分手的前兆都有哪些呢?

一、回信息的速度巨慢

热恋期的时候都秒读秒回,有时候你还没读完上一个句子,对方已经又传了一大串来了。但最近你发现,她明明没有在忙,却变得很慢才回复讯息,甚至可能晚上才回复你早上传的 line

二、用工作繁忙和朋友聚会的理由拒绝约会

交往久了自然不会像热恋期一样,无时无刻都想黏在一起,但一定还是会想见到对方啊!如果真的因为工作繁忙抽不出时间,那就算了,但连续好几次都因为朋友聚会而不跟你出去,而且以前都让你跟着去,现在却死也不准你陪,那就代表她觉得朋友比你重要很多

三、拒绝亲密

女人的身体是最诚实的,想知道一个女人对你的感情,就看她肯不肯跟你亲热。女人比男人更追求灵肉结合,如果她不再爱你了,那她就不愿意再跟你有亲密的关系了。

四、她已另有新欢

她总是谈论另一个男人;她会管你叫阿强,但你却叫阿杰;她开始称呼你最好的朋友张三为老三。你必须清楚出状况了:她已另有新欢。事已至此,你若是聪明的话,这时候就该抽身而退,以免亲眼看到令人心碎的一幕。

五、对你挑剔、不耐烦

你做什么都不对,她总是不开心,总是看你不顺眼。她嫌弃你赚钱少,嫌弃你陪家人的时间少,嫌弃你不够体贴,嫌弃你长得不帅。你身上总是有各种毛病,她一直在挑却挑不尽。说不到两句话就开始争吵。以前是个温顺的女孩,现在动不动就对你发脾气。这时候,你就要明白,她的心已经不在你这儿了。

六、你的照片从她的房间消失了

如果摆在她房间里放你照片的相框落满灰尘,甚至你发现相框不见了,而你就已经成了她鞋盒里一段遥远的回忆了。

七、她更愿意与别人呆在一起

尽管你们曾耳鬓厮磨,难舍难分,但现在她却更愿意与别人在一起。你的排名已经从全盛时期的头号种子滑落到十名以外了,你应该意识到自己已经是过时人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