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没感情的婚姻真的很累

没感情的婚姻真的很累

夫妻相处久了,夫妻双方就是人生伴侣,什么都是假的,彼此感觉舒服才是真的。幸福的婚姻要建立在美好的爱情之上,如果结婚的时候夫妻就没有多少感情,那么日后的相处很难彼此包容,没感情的婚姻真的很累,与其凑合还不如离婚好呢。

没感情的婚姻真的很累:

1.不愿再亲近

就像你不喜欢一个人,即使和她一块在一个房间里待了一天,都不会对她产生任何欲望,你已经从心底上对她产生了无形的抗拒,即使她碰你一下,你就会觉得恶心,夫妻之间更没有什么性生活可言,即使有也是草草了事。

2.彼此看不顺眼

如果夫妻之间彼此看不顺眼,各种横挑鼻子竖挑眼,那么夫妻之间情感面临破裂。如果不能包容彼此身上的缺点和不足,那么我们在这段情感中会面临很多问题和冲突。我们在情感生活中也会感受到一种深深的无力感和无助感。我们在情感生活中,如果经受了太多的挫败感,我们的婚姻往往会因此破裂。

3.特别热衷于社交活动

两个人都忙于参加各种舞会或朋友间的聚会,以避免两人的亲密接触。两人在家独处时,老让电视开着,也不愿意多说话。

4.羞于把两个人的合影摆在桌面上

房间里没有你们的合影照片,即使有的话,也是胡乱放在床底下的杂物堆里,上面布满了灰尘。这时候,你就要反省一下了。

5.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老有莫名电话

虽然说男人忙于事业是好事,但是,当他和你在一起时,即使是下班之后仍然有不断地电话响起,而他在接电话的时候总是含糊其辞,甚至和你特别亲密的时候干脆不接,或许你能猜到一二了!

6.重要节日特别情人节,不陪你过

一个男人不爱你的表现之一便是不愿意陪你过重要的节日,或许男人都不喜欢记这些所谓的节日。但是,当全世界都是过这个节日时,他不可能不知道,像这种重要节日,如果他都不陪你过,你自己要想想了,当然男人都会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来说明,你稍微有点抱怨就会觉得你这人怎么这么不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