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孕妇身上痒是男孩征兆吗

孕妇身上痒是男孩征兆吗

孕妇身上痒是男孩征兆吗?许多孕妈咪怀孕后期肚子会痒得难受,有人说这是怀男孩的征兆,那么孕妇身上痒到底要不要紧?身上痒怀的是怀男孩还是女孩呢?怀男孩怀女孩有哪些征兆?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

孕妇身上痒怎么办?宝妈支招:千万别挠!

怀孕后期,肚子会让宝宝撑出类似伤疤一样的疤痕,有时候会很痒,严重的时候痒得让人心烦不安,这种情况孕妈咪们一定不要狠挠,更不能乱用药。

静静妈(孕8个月)我都痒得在住院,肚子都被抓得一块一块的,都不敢看了。

漫步云端(孕妇9个月):那是妊娠纹前兆,没事的,要过一个月就会好。我之前也长过还很痒,后面用了马油霜擦擦就好了。你不要去挠,不然会越长越多。

叶妮兰(怀孕24周):以前怀大宝的时候吃很少,身材没有很胖,走路也矫健。所以除了肚子大,手跟脸都没变化,但因怀大宝的时候是第一胎没经验,肚子痒就抓,后来抓啊抓,妊娠纹都抓明显了。生完后才知道,肚子痒是准备长妊娠纹,越抓越会长,后来妊娠纹就爬满我肚子了。幸好后来消了,现怀第二胎,一定要忍痒也不抓。

孕期肚痒怎么破?孕妈、专家来解答:

孕期瘙痒症最明显的症状就是痒。一般是双手十指间发痒,后来就全身发痒,以背部、肚皮发痒为主,搔抓感觉刺痛,发现肚皮和背部发红,是充血性的,按压时褪色。你以为这只是皮肤过敏?这是病,得治!

怀孕后女性的内分泌、代谢和免疫力会发生改变,皮肤也会出现相应的生理性改变。腹部皮肤被增大的子宫撑大,皮肤的弹力纤维被拉开,形成妊娠纹,妊娠纹部位就会有痒感。

有很多妈妈觉得痒就忍不住手,拼命挠它抓它。事实上挠抓正对瘙痒虫的胃口,你越挠它越活动得欢。这种现象在怀孕中晚期比较常见。

孕妇身上痒是男孩征兆吗?民间怀男孩征兆:

1、宝宝胎心慢,一直都140多点。自己有胎心仪所以经常听,每次都差不多,但是很强而有力喔。

2、孕妇想吃肉,一闻到别人家的烧肉味,口水都要下来了。但是吃又吃不了多少。

3、肚子那条线到胸口,真难看啊,胸口还长毛,下面的线还是歪的,肚脐没有突出。

4、样子突然变丑了,这是许多人流传的说法,认为孕妇变丑是孕妇怀男孩的特征。

5、爱吃酸的,这个我以前就爱吃,怀了以后更爱吃,连苹果都觉得甜的受不得,爱吃生番茄(听说那个营养价值也很高),反正酸的爱吃啊。

6、腿脚肿了,到怀孕后期的时候腿脚肿大了两个码,有次两个姑妈来看我,一进门就发现了我的象腿脚说,她们生的都是两女儿没有这种现象,可能我是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