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睡前一招长高十厘米

睡前一招长高十厘米

睡前一招长高十厘米,这个小动作你不得不学!对于那些觉得自己不够高的小伙伴们来说,这就是大家的福利!每天睡觉前,做一做这几个小动作,有助于身体发育,刺激身体长高,非常简单,大家不妨睡前试一试喽!

哪几个小动作可以帮助我们长高?

动作一:

两脚打开60-70厘米,把一条腿向后退半步,再抬起双臂,与肩膀同高,然后把双臂水平地向后甩去。

向长腿的方向扭转7次,向短腿的方向扭转4次。这个动作,可以使腰围紧缩,体态娇美,利于增高。

动作二:

面向墙壁,保持30厘米的距离站住,一条腿向后退半步,脚后跟张开,让足尖朝向内侧,再把两手按在墙壁上,挺起胸部,以臀部向后突起的姿势,并拢着两个膝盖,曲伸双腿。

连续做20-50次。这个动作,可以让股关节有了转位,能治好两腿不匀称的毛病,而且能使腿部线条美丽。

另外保持合理的饮食也可以让你长高!

1、补钙

钙质是人体骨骼的原料,只有多补充钙质,才能让骨骼发展的更加健壮,从而实现长高的愿望。

每天喝两杯牛奶,就是补充钙质,强壮骨骼的好方法。

2、补充蛋白质

蛋白质能使体内多余的脂肪很快地燃烧掉,使体重减轻,又可增强身体对疾病与疲劳的抵抗力。

摄取蛋白质对健康有很大的益处,这是营养学家们一致的意见。

动物性蛋白质,在肉类、鱼类、蛋类中都含有多量。

蛋:各种动物性蛋白质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

蛋可以制造细胞的各种氨基酸,所以用餐时吃蛋,一定可以发挥优异的效果。

3、早餐

有许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实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体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这才可以长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