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性格随便的女人有哪些表现

性格随便的女人有哪些表现

中国男人找妻子,就希望可以找一个比较顾家并且还比较保守的女人,这样的女人在男人看来是非常的踏实的,如果是一个性格随便的女人,那男人可能就会有些不太喜欢了!那性格随便的女人有哪些表现呢?

一、没有付出意识,只会花男人钱

虽然男人要承担更多责任,但绝不能当女人的提款机。很多老实的男生很容易被这些女人给套路,跟这些女人在一起之后,她们往往动不动就会向男生伸手要钱买买买。关键是这种女人身边可能男人无数,你没钱的时候就换人。

这类女人眼里是没有感情可言的,在她们眼里只有金钱,跟她们在一起实在不适合过日子。

二、斤斤计较以自我为中心自私的女人

一个女人可以性格不温柔,但绝不能性情很自私。自私的女人是不可爱的,女人也要有点胸怀,遇事不能过于斤斤计较,以自我为中心。斤斤计较的女人不会很幸福,因为她不懂得宽容,她会容忍不了别人的错,她也会容易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这样的女人和一个男人走入婚姻,是这个男人的灭顶之灾。男人会因为她始终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感到孤苦无依,无法从对方那里获得支持、理解和信任。

三、展现自己

喜欢在别的男人面前展现自己,这种展现无非是让自己可以吸引男人的注意,从而让更多的男人对自己青睐,往往这样的女人也是因为自身的阅历丰富。

四、跟异性分不清关系,备胎多

这类女人往往大大咧咧,看起来人畜无害。不过也只是看起来,她们跟刚认识的男生没几天就能叫亲爱的。有些老实男生往往很容易上当,以为她对自己有意思,其实这些男生并不知道她也对其他男生这样。

她这种行为往往是广撒网,目的就是为了俘获一些老实人,情商不高的人,然后索取利益。

五、喜欢和他人身体接触

一起去聚会等什么地方时,有些女性喜欢有意无意的触碰他人身体。如果能面不改色的做出这种事情的话,我觉得应该她平时也是接触男性很多才对吧。

如果平时跟男性接触比较少的话,在男性身边应该会因太过羞涩而不敢进行身体接触。但是对于一些神经大条的女性或者是太过活波的女性而言,过多的身体接触也不一定就意味着为人轻浮。

六、语言暧昧

这类型的女人无论面对什么样的男人,言语上的挑逗是从来不会断。这语言上的表现,则不是普通女孩子可以表现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