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揭做四维看男孩女孩诀窍

揭做四维看男孩女孩诀窍

准妈咪怀孕24-28周是照四维彩超的最佳时间,这时候可以清楚的看到胎儿的五官和四肢。准妈咪是不是蠢蠢欲动想知道自己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了?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做四维看男孩女孩的诀窍,让你提前预知胎儿男女。

四维看男孩女孩诀窍:双顶径股骨长看男女

因为医师不会自动奉告胎儿的性别,所以,民间撒播了经过四维彩超或B超的数据看男女的办法。

传言:人们认为男孩是头大短腿,女孩是长腿小头。所以他们用双顶径减去股骨长,得出的数据大于21mm即是儿子,反之即是女儿。

四维彩超什么时候做最好?

由于孕妇有个体差异,什么时候去做四维彩超要因人而异,需要和医生商量,根据医嘱去做。一般来说,怀孕24-28周是照四维彩超的最佳时间,这个时期的胎儿结构已经形成,胎儿的大小以及羊水适中,在宫内的活动空间较大,胎儿骨骼回声影响比较小,图像也比较清晰。

由于孕妇有个体差异,什么时候去做四维彩超要因人而异,需要和医生商量。

不过,如果是为了拍胎儿全身影像,可以选择孕前期去做四维彩超,因为这个时候胎儿很小,能照出宝宝全身,但是必须注意的是1-2月不建议去做四维彩超,这个时间段是否可以做四维彩超现在还存在较大的争议。

如何分辨胎儿男女?

1、看孕妇肚子

孕妇肚子尖、胎儿朝肚子上方的,怀男孩的几率较大;反之,孕妇肚子较圆,怀得比较下,而且行走感觉很笨重,怀女孩的几率要大些。

2、看孕妇皮肤

怀孕女宝宝的孕妈妈皮肤普遍会比较好看,有种越来越漂亮的感觉;但怀男宝宝的孕妇,不但肤色不好看,而且脸上还容易出现斑点,让人觉得怀孕之后越来越丑。

3、胎梦

如果孕妇经常梦到花,那即是生女儿的征兆;如果胎梦梦见蛇,生儿子的几就非常大。

4、生男生女预测表

生男生女预测表,也有人叫生男生女清宫图。这个方法我自己测试过了非常准确,但也有朋友说不准。据我个人觉得,如果连着的几个月都是同一性别,准确率要高得多。如果一个月男,下一个月又是女,再下一个月又是男,这种情况下准确率可能要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