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拒绝有好感的女生的原因

男生拒绝有好感的女生的原因

男生拒绝有好感的女生是为什么?想必男生们都应该心知肚明,没有人会拒绝一个自己有好感的女生,之所以会拒绝,一定是因为和这个女生达不到自己的要求标准,要么不够漂亮,要么性格问题。

那么男生对你没好感,没兴趣的表现有哪些呢?

基本不会主动和你聊,聊天基本也是应付式。不会主动问候你,不会询问你的状况或了解问题,对你没有兴趣。对你没有意思,不会无缘无故有一茬没一茬的找你聊天。尽量缩短和你讲话的时间,回复都用嗯嗯、哦哦:

不管是在电话里头还是在MSN或QQ上,对你的问题只回好或不好,对或不对,不透漏自己的讯息,不交流自己的生活经验和观感,对你的分享和询问不想表示意见或不表达关心,这都表示对你没兴趣。

与你勾肩搭背

可以跟你勾肩搭背开玩笑,毫无压力,这是把你当哥们的行为。

与你讨论另一女生

在你面前高谈阔论其他女生的身材,行为,颜值等。

如果这个男生花心,他心眼通常很多,就算他同时喜欢几个女生,也绝不会让这些女生知道彼此的存在,除非他对你无感;

如果这个男生不是花心,那更明显,他喜欢的是与你谈论的那位。

经常向你诉苦

大部分男生都很要面子,喜欢展示男性雄风,不愿轻易在自己喜欢的女生面前表现出自己脆弱的一面。还有一个原因是,不愿让你知道,怕你担心。无论是哪个原因,都是因为他在意你。所以,如果他可以在你面前抒发他不如意或难过的情绪,那么,他现阶段只是把你当亲人或闺蜜而已。

男女之情讲究的是两情相悦,单相思的感觉不会有好的结局的。如果提早知道了对方的心意早做打算也不错,以免日后弄得双方尴尬。

直接拒绝

男生不像女生一样即使拒绝也会很委婉,很多男生如果不喜欢一个女生会选择直接拒绝的,他拒绝你的请求,甚至会直接告诉你,你们之间不会继续发展的,这是最直接的表现,同时也说明这个男人很干脆,也是为了两个人好。

言语暗示

为了防止表面拒绝给女生带来的伤害,有的男生也会选择言语暗示,在一些场合悄悄的暗示你,你们是不可能继续发展的。

避免单独相处

如果你相约他一起出去或者一起就餐什么的,他会找借口避开,还会说些避免误会之类的话,及时由于工作或者学业的需要不得不一起行动,他也总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这时候你就应该考虑到他是不是在拒绝你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