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当一个女人对你很冷淡

当一个女人对你很冷淡

当一个女人对你很冷淡的时候,你就要跟她讲清楚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或者矛盾没有划清?如果她说你各个方面都很好,但又对你很冷淡,那真相只有一个,就是女人变心了或者已经不爱你了,还是好聚好散吧。

女人不爱你的时候,一定会这么做:

1、对你的关心变得不耐烦

刚开始热恋的时候,对方的关心犹如元宝一样宝贵,我们非常珍贵这样的关心。

可是当你的女友开始对你的关心表现出不耐烦,甚至让你停止关心,说她需要安静时,那么在一定程度上,其实可以说是她对你这个人存在不耐烦了。

2、莫名冷淡

热恋中的男女,都会有些亲昵的语言。如果你用平时惯用的语气跟她说话,而她的态度不像从前一样,甚至反应冷淡,那你得注意你们的感情拉开距离了。

3、笑容不自然

男女朋友之间,说笑话是很自然的现象。你们在热恋时,任何奇怪的话题,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会引来她的笑声。

但是,最近她的笑容不太自然,表情上有些不耐烦,或是突然改变话题,一本正经的样子,这表示你的魅力受到了考验。

4、陌生电话

以前两人一同出游或进餐时,如果要打电话,她会事先说明打给谁。

可最近,她常常说也不说一声,就匆匆忙忙离开去打电话。问她打给谁,她会轻描淡写地回答朋友,表明她很有可能骗你。

5、故意不接电话

以前,你打电话找她,说希望现在马上见到她,通常不会遭到拒绝。

但是,现在如果她回答我马上要出门,甚至告诉你几点以后再打来,或是有朋友在不方便等等,预示着你的恋爱已经有问题了。

6、不在乎你的喜爱

热恋中的她,服饰常常迎合你的品味和喜爱,但现在她的发型、服装突然有了变化,装饰品也用了与往常不一样的,这时你应注意她的心可能有了变化。

爱你的女人,一定不会做伤你心的事情,她们往往会这样做:

1、她会在分开的时候静静的思念他,想他现在在做什么?是不是像我像他一样想我?

2、会记住他讲的所有故事,甚至只是他无意间提起的一个微不足道的细节。

3、会在看着他的时候仍然想念,会想要无论多么小的节日都与他一起度过。

4、会希望他记住他们在一起的全部事情。

5、会希望他记住自己的生日,如果他忘了,会原谅他,只是心里很难过。

6、会希望他在节日送自己礼物,不在乎礼物的价钱,只是在乎这个礼物里他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