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恋爱中男人缺乏安全感怎么办

恋爱中男人缺乏安全感怎么办

在恋爱中,其实男人也会缺乏安全感,不要觉得不可思议,男人虽然不如女人在情感中的细腻,但是因为种种原因,男人也会在恋爱关系中缺乏安全感!

安全感,经常被很多女生挂在嘴边,往往在恋爱中,女生选择跟一个男生在一起,通常是因为这个男生给予自己足够的安全感。但是,有时候,男生也会小气,也会嫉妒,也需要安全感。

男生也是情感动物,需要安全感是现实的事情。男生的安全感来自于女生正面而绝对的赞赏与肯定。

每个男生都希望吧最好的一面表现给女生看,从而希望得到女生的肯定。往往在表面上不够自信的男生,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而大男子主义,往往又是希望女生可以肯定男生的行为,希望得到赞赏的一种行为。

女生因感情而伤心难过,习以为常。而男生如果小气、吃醋、不安的话,或许让很多女生不理解。其实,男生也有自己的感情宣泄,不过不能在女生面前过多的表现,那样的话,女生会觉得这个男生并不好。男生的安全感来自女生的态度,极力压抑不好的一面。

无论多么有能力的男人,都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可以陪她一起奋斗,精神上给予他支持的人,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放下心中的不安,不会担心自己身边的女人会离开他。

其实,男生也需要女生的肯定与欣赏,这是男生最大安全感的来源,男生从来都不希望失去女生,有时候,男生也需要安全感。

安全感是我工作再忙,加班应酬到很晚,只要想起来我有家,家里有人在等我,我就很安心。我就想回家。

没错。安全感就是哪怕你再忙,加班应酬到很晚,我也不会担心,我会在家等你。因为我知道你会回家。

这就是安全感,是我要的也是他要的安全感。我相信这也是每一个恋爱中的人,心底里最安全的东西。

当家庭和美的时候,我们会忽视父母配偶,他们就好像不存在,然而当你身处家暴环境的时候,你就变得如非常草原上的跳羚,风吹草动都会让你崩溃。

所以你有安全感的东西,一定就是那些你忽视或者漠视的东西。而让你没有安全感的东西,一定就是每时每刻在你心理警报长鸣的玩意。

另外很多东西,比如自尊自卑要可以忽视或者漠视,需要强大的内心力量。

同时,这又肯定得出一个推论:钱是非常不能带来安全感的东西。因为钱的属性之一就是扩展你的欲望,但总有你负担不起的欲望,这就会不停的在你心里拉警报,让你无法忽视和漠视。

你有几百万,大约只想要个房子,但你买不起别墅;你有几个亿,还有豪宅游艇美女等着你,但是你挤不进富豪榜;

你说我有几十亿几百亿总可以了吧?那你担心不担心你和你家的安全问题?你怕不怕楼塌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警报太多,但一味追求钱认为钱带来安全感,怕也是不太明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