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第二胎怀女孩的特征

第二胎怀女孩的特征

很多的孕妈妈们一胎是男孩,有的是女孩,那么还有很多的女性想要二胎,那么第二胎怀女孩的特征有哪些呢?一些关于生男生女的民间说法准确吗?这些方法有科学依据吗?很多的孕妈妈在二胎期间都想知道自己怀的到底是不是女孩子,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早孕反应重是女孩,反之是男孩

对于这个问题实际上医务工作者也进行了一些调查,研究怀孕期间出现某类反应是否真的可以预知孩子的性别。

最近有某些统计报告显示,女性在怀孕初期的时候,早孕反应如呕吐、恶心等越严重,诞下女宝宝的机会就越大。

其中5900位因为怀孕初期妊娠反应严重而入院的孕妇,56%生的是女孩,44%生了男孩。但是在怀孕中后期妊娠反应比较重的孕妇,其宝宝的性别比例又与正常分配比例相似。

其他一些统计资料也发现,怀孕初期的妊娠反应与女宝宝的出生有关。研究人员的假设是,在帮助女宝宝发育的过程中,母亲的身体会受到影响。

使得身体激素内分泌系统紊乱,所以才会使得妈妈妊娠反应严重。虽然这项研究结果获得医学界重视,但是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胎心偏慢为男孩,反之为女孩

根据胎胎心心的快慢也可以判断胎儿性别。这也是比较普遍的预测怀男孩女孩的症状法子,般认为胎心较强较慢的话,胎儿是男孩的可能性较大;反之则是怀女孩。

口味改变是女孩,反之是男孩

民间常说的酸男辣女也是一个判别胎儿为男孩还是女孩的特征。如果女士一直都比较喜欢吃甜的和辣的东西,但怀孕以后就反而喜欢吃酸的东西,而且鼻头上容易长痘痘,走多路会腰酸背痛的话,一般来说怀的是女孩。

怀男孩的话,口味一般不会改变,孕妇在怀孕的时候会猛吃自己平时喜爱的食物。怀男胎的孕妇所摄入的蛋白质数量平均比怀女胎的孕妇高出8%,摄入的碳水化合物高出9%,动物脂肪高出11%,植物脂肪高出15%。

怀男胎的孕妇在孕期内吃下的食物量比她不怀孕时大得多,但她并不是泛起吃不同或古怪的食物的症状,而是猛吃她平时喜爱的食物。此外,虽然怀男胎的母亲会产出较重的婴儿,但她怀孕期间自己增加的体重并不比怀女胎的孕妇重,可见胎儿的性别不影响母亲的体重。

最科学的鉴别胎儿性别的方法

鉴别胎儿性别的方法一直是准妈妈所关注的话题,而怎么最有效的在分娩之前判断宝宝的性别就是准妈妈想知道了,对么最科学的鉴别胎儿性别的养生方法是什么?

胎儿性别向来是不少准爸妈所重视的,而民间关于鉴别胎儿性别(亲身经验预测胎儿性别) 的说法更是数不胜数,但科学信就不敢恭维了。

若要提早知道腹中是生儿或生女,现时常用的超声波检查要待胎儿孕育十二周。

然而我们都知道除非特殊原因,医院 是禁止用B超验胎儿性别的,包括孕妇询问也是谢绝回答的。 近日以色列科学家发现检验孕妇血液内一种激素的水平,早在怀孕仅十六日便可预知胎儿属男属女!

虽然超声波检查(超声波检查对胎儿的意义)可靠性高至八成,但亦会出错,令不少夫妇大失所望。而以色列科学家曾研究三百四十七名成功人工受孕妇女,发现一百八十四名怀女婴孕妇体内的人体绒膜促性腺激素,在怀孕首三周内,较一百六十三名怀男婴孕妇高出近五分一,达百分之十八点五。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由胎盘产生的一种糖蛋白,含有及两个亚基。亚基的组成和结构与其他糖蛋白激素(如LH,FSH)有一定程度的交叉反应,而 -HCG的抗原特性强,在检测中能把交叉反应降到最低值。因而能准确地反映-HCG在血和尿中的浓度,是早期妊娠的灵敏指标。

现时妇女是采用检查体内的人体绒膜促性腺激素水平,自行验孕。

top2:胎动左边是男孩,右边是女孩

事实真相:男左女右适用于很多场合, 是习惯问题,但是不适合胎动。胎动位置的改变可以有多种情况,例如,胎儿可能正在变换姿势,或因妈妈的坐姿或站姿令她感到不适而移动,也可能因为妈妈的情绪反应而运动、

在妈妈生气、快乐、兴奋、有压力、焦躁或恐惧时,体内会释出一些特殊的荷尔蒙如肾上腺素等,这些化学物质可经由血液穿过胎盘而进入胎儿血液中,使得胎儿的反应随妈妈的情绪而变。

这些都有会引起胎儿位置的改变,很多孕妈咪都会遇见这种情况,上次胎动在左边,这次胎动居然到右边了,这不是胎儿性 别改变了,而只是胎动位置的改变。

top3:肚皮圆是女孩,肚皮尖、低是男孩子

事实真相:这是民间广为流传的说法。肚皮是圆是尖,与孕妈咪本身的身体条件有着很大的关系,与胎儿的性别是没有关系的。每个人的体形不同,脂肪多少有差异,骨盆形态也会不同。

相对来说比较胖的人在怀孕时,肚皮就会看起来比较圆,相反,如果较瘦小的妈咪,肚皮就会呈尖状。骨盆宽大,胎头入盆肚子就较低;骨 盆入口小,胎头高浮,肚子就会高。

top4:长型孕囊为男孩,圆型孕囊为女孩

事实真相:有人说,看B超单的数据也 能看出男女。男孩子在怀孕两个月前的孕囊是长型的,女孩子是椭圆或是圆型。准妈妈们的孕囊看上去形状有所区别与胎儿性别没有关系。

一般发育较好的孕囊是圆 扁形的,但是有时孕囊会随宫腔的形状而变长。孕囊的形状由zg张力和含羊水量决定的,会自行改变形状。这样,怀孕天数不同,看到的孕囊也可能不一样。另 外,每次B 超探头的方向不同,从不同的养生角度看,孕囊的形状也是不一样的。

top5:民间判断胎儿性别的方法

民间判断胎儿性别的方法有哪些?在很久以前,就有很多判断胎儿的办法,有的不是很可靠,但是很多判断方法还是可以采取的,大家不妨试一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 清宫表推测是男就男,是女就女(清宫生男生女秘方表按照阴历推算,月经周期超过28天者怀孕月份推延一个月,月经无规律者不用此法);

2. 尖肚子男,圆肚子女;

3. 肚子小男,肚子大女;

4. 除了肚子身体其他部位没发胖的男,反之女;

5. 脚不肿,后期稍肿男,脚肿,后期更肿女;

6. 反应不重男,反应重女;

7. 准MM喜酸和咸食男,喜辣或甜食和果汁女;

8. 准MM变丑,皮肤变黑男,皮肤不变或变漂亮女;

9. 胎动早为男(16W),晚为女;

10. 胎动感觉拳打脚踢和整个身体翻动为男,只整个身体翻动女;

11. 比预产期早生男,晚生女;

12. 肚脐突出男,不突出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