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最喜欢听的撒娇话

男人最喜欢听的撒娇话

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女人对他撒娇,这种掌握的好,绝对百试百灵,不管什么要求,男人都会妥协,对男人撒娇不一定只是对他说一些撒娇话,在行为上的撒娇,更能让男人瞬间被你诱惑到,快来看看吧!

一、蹭脸颊

一名男性坦诚表示:之前有一次,女友用自己的脸颊蹭我的脸颊,搞得我心中小鹿乱撞,真的很心动。看到像小动物一样凑过来撒娇的女友,内心就感到很可爱。

蹭脸颊的行动确实很像小动物一样,让人感到很可爱。看到为了让男友多在意自己一些而凑过来蹭脸颊的女友,男性毫无疑问会感到很萌而心动不已的。

不过,蹭脸颊这个行为实在有点幼稚,对于部分女性而言或许难度较高。这样的话就不妨换种方式,例如说用自己的脸颊贴近对方的脸颊。此外,如果蹭脸颊的时候动作太剧烈、摩擦太频繁的话,或许会吓到男友,令其惊异天啊,这难道是什么仪式吗?而惊慌不已。所以蹭脸颊的时候也要注意动作不要太猛,要温柔可爱些哦。

二、紧挨着对方

抱着对方的后背,同时握住对方的手。像这样先让身体的一部分紧密接触再来嫉妒吧,向上翻着眼珠倾诉你的抱怨之情,男生绝对会一下子抱紧你的。

三、拨头发

拨动头发,散发出迷人的发香,似乎闻到迷魂散,可以让所有男人魂飞魄散,很多女性自然的会有这个小动作,无心之失惹得男人兴高采烈。拨弄头发的感觉很自然、优雅,给人无穷的想像空间。

四、轻声耳语

如果女友想对我撒娇的话,希望她凑近我耳边轻声耳语。因为如果是轻声在很近的地方说话的话,会感觉要比平时更加令人动心。

即使是平时的很普通的请求,各位女性也可以尝试采用而于的方式来拜托男友去做。如果想要某个礼物却担心男友不愿意买给自己的话,不妨试试凑近对方耳边撒娇说给我买那个嘛,或许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也说不一定哦。

耳语的时机有很多,例如在大街上走路人来人往比较喧嚣的时候,就可以自然凑近对方耳边讲话。又或者是两人独处比较安静的时候,也可以选择轻声耳语来增加心动的感觉。总之,只要有机会,大家就不妨试试耳语这个武器吧!

五、使用否定句

使用像我可没在嫉妒哦这样的否定句,来表明你的嫉妒吧。明明是在嫉妒,却能让人看出你克制嫉妒的可爱之处。

六、伸懒腰

女性伸懒腰,慵懒的感觉就像小猫,让人想要抱抱,而且伸懒腰可以自然地展现出女性身体的线条,胸围凸出,男人即死。

七、耍小脾气

还有男性表示:我比较受不了的就是女友一边耍小脾气一边撒娇,希望她一边嘟着嘴一副不高兴的样子,一边撒娇说你再离我近点啦。哎呀,只是想想一下就忍不住微笑起来了。

这种撒娇方式的难度比较高,有时候还没开始实践自己就可能不好意思了。此外,除了说你再离我近点啦之外,还可以说再陪我一会儿啦或是多关心关心我嘛。总之撒娇用语是很多的。大家请选择最容易说出口的撒娇用语,再摆出一副有点闹脾气的样子说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