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对一个男人动心了的表现

女人对一个男人动心了的表现

女人对一个男人动心,痴情又让人心动,当女人心里怀春之后,该怎么看出来呢?女人对一个男人动心了的表现是什么呢?

一、看到你会害羞

跟你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会害羞,变的脸红。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征兆,她看到你的时候脸上会微微的泛红,聪明的男人都知道,这是女人动情的表现,一般男人都会主动展开行动,那么你呢?

二、因为你流眼泪

虽然女人爱流泪,但是女人也不是什么时候都会流眼泪,也不是不管对谁都流眼泪的。如果一个女人因为一个男人流眼泪之后,那么这个女人应该就是对你动心了。能让女人动心的男人,她愿意为你流泪。

三、对着你撒娇

男人向女人抛眉挤眼似乎有点神经病,至少也属于具备娘娘腔气质的一类。女人向男人抛眉挤眼则极为正常,或者说这是女人的专利专门表达看上男人的一种权利。

四、故意跟你对着做

女人看上男人后,对于男人说的每一句话,都会十分认真地聆听,甚至研究。要是男人说她今天穿得很好看,她明天可能还是这样穿,或者故意穿得很难看。无论怎样穿,她都是为了吸引男人的注意。

五、会把你的缺点讲出来

你有什么缺点时,她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只说好话,而是直接帮你只出来,并且会让你改正。她不是给你泼冷水,而是她真的爱你,她想你变成更好的自己。

六、为了你打扮

为了你,原本每天都素颜的她却开始化妆,或许不太好看,但都是为了在你面前展现出她最好的一面。这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女为悦己者容。如果你每次见这个女人的时候,她都会打扮的很好或者是每次见他的时候,你都会觉得她好像有点不一样了,这就说明她为你心动了。

七、迷恋并且夸奖你

总是喜欢谈论和你相关的话题,你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她和朋友谈论的话题里,她对你总是夸奖称赞,并且能说出你许多很细微的优点,还会时不时流露出迷恋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