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生孩子报喜短信大全

生孩子报喜短信大全

生孩子报喜短信大全有哪些?生孩子报喜短信,你会写吗?生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大喜事,喜事自然要与大家分享了。尤其是自己的亲朋好友、同学、闺蜜等等。不过给不同的人报喜写的短信还是有区别的,比如写给死党们的短信,以及写给新晋的外公外婆祖父祖母短信,内容上会有所不同。

生孩子报喜短信大全

写给死党们

以调侃的口吻,将幸福表露无疑,让那些狐朋狗友们嫉妒去吧!

兄弟们!!我当爸爸啦!我媳妇儿刚给我生了个6斤8两的闺女儿,可漂亮了。今后哥们儿我彻底沦为两个女人的奴隶了。身兼窈窕奶爸,人肉摇篮,奶粉钱提款机数职哎,这发短信的功夫,我宝贝闺女儿正攥着我手指起劲儿嘬呢这感觉别提有多爽啦!哥们儿,恭喜我吧!李晓峰

我郑重向大家宣布,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zhengxuan811026

经过医院组织长期考察,我今天终于泪流满面地升级为爸爸角色。同时和我并肩战斗的好战友**同志也升级为妈妈角色。感谢在过去数月陪伴我们走过人生革命道路的兄弟姐妹,你们的革命还尚未成功,同志们请多努力!poppin_jojo

好消息和坏消息各一则:好消息是今日喜得一子,母子平安。坏消息是各位务必于近期内将玩具、婴儿服、奶粉送到本府。寄钱亦可,违者必究。sosi_sone

生了个儿子,貌似他爹一样帅气逼人,请各位大叔大妈大娘大婶放心。flysky530

特大喜讯:本人与爱妻长期合作的宝贝计划于今日凌晨时分正式宣告成功,研发成品为baby v1.0,今后每年将升级一个版本。产品属性为男婴,重3千克,高50公分,符合国家标准。据专家保守估计,本贵重产品在前几个版本的运行中,会出现偶尔漏水和高分贝哭闹噪音的副作用,有待解决。请各位有经验的研发人员速与本人交流宝贵经验,谢谢!ygrdcd

今日本家庭给中国十三亿人口的宏基添砖加瓦,并且本家庭响应国家计划生育号召,只加了一片瓦。这是全中国人口史的一小步,却是我们家庭的一大步。欢迎大家有空来看望孩子。sosi_tiffany

写给新晋的外公外婆祖父祖母

小生命的诞生,标志着一个大家庭的4-2-1阵型正式确立,因此合不拢嘴的,当然还有亲爱的(外)祖父母们。

妈,我生了。呜呜呜,疼死了,累死了,喊得嗓子都哑了。妈妈,你当年是怎么把我拉,啊不对,生出来的啊,太不容易了。妈妈,你说我生孩子这会儿你出国开什么会啊,快点回来抱抱你外孙女儿吧,将来孩子跟奶奶亲你可别吃醋啊。妈,特想让你抱抱我。吴悦非

爸,你升级当爷爷啦!咱老肖家有后啦!8斤一大白胖小子!长得跟我小时候一模一样!告诉我妈,注意扶着点儿,别乐晕了。肖岩

生孩子报喜短信2016

1)号外号外: ***和***两夫妻成功晋级,****千克的牛仔(妞)于本月**日**时**分剖下于****医院,母子(女)平安。

2)我郑重向大家宣布,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

3)我于X日X时X分,顺产(or剖腹产)儿子(or女儿),体重x斤,现母子平安。慰问电话请致电我老公,号码是**********

4)我当建行(招行)行长啦!

5)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TV,我家媳妇于X日X时X分,顺利产下小王子(公主),体重*斤,母子(女)平安,特报喜讯!

6)老子有儿子了!

7)中国人民招商(建设)银行总经理***(宝宝名字),于公元二零一零年二月四日十三点零五分,携本金***克,**公分,宣布就职。董事长***(妈妈名字),副董事长***(爸爸名字)在此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爱与支持!

8)老婆一声惨叫,

家中又添新丁。

欲知详情如何,

速拿钱来报道。

9)王志文生子报喜短信:喜报:中国再添一金 ∶ )爱妻于今日13:21产犬子,重3130克,母子平安。父亲志文与您分享中。

10)亲爱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我是**,我今天出生了!我可是个小王子(小公主),有*斤*两呢,妈妈顺产(剖腹)生下我,把她给累坏了!谢谢你对我们的关心,我一定会快乐健康的长大!(妈妈代发)

11)阿姨们好,我是林小新(孩子爸叫林*新),下午4点58分才被医生伯伯从妈妈的肚子里抱出来,我不高,52CM,我不胖,7斤1两,不过我知道我是个帅锅。必须的。如有漂亮的姐姐妹妹想和我约会,请速来我妈处报名,等我长大了,就排不上队啦!

12)大家好!李家招商银行于今晚7:26分正式开业了,持有建设银行执照的请马上开始拿号排队,我们将择优选择合作伙伴!另:宝宝4斤8两,母女平安!谢谢关心!

13)我郑重向大家宣布,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我当爸爸了。

14)经过医院组织长期考察,我今天终于泪流满面地升级为爸爸角色。同时和我并肩战斗的好战友**同志也升级为妈妈角色。感谢在过去数月陪伴我们走过人生革命道路的兄弟姐妹,你们的革命还尚未成功,同志们请多努力!

15)好消息和坏消息各一则:好消息是今日喜得一子,母子平安。坏消息是各位务必于近期内将玩具、婴儿服、奶粉送到本府。寄钱亦可,违者必究。

16)生了个儿子,貌似他爹一样帅气逼人,请各位大叔大妈大娘大婶放心。

17)特大喜讯:本人与爱妻长期合作的宝贝计划于今日凌晨时分正式宣告成功,研发成品为baby v1.0,今后每年将升级一个版本。产品属性为男婴,重3千克,高50公分,符合国家标准。据专家保守估计,本贵重产品在前几个版本的运行中,会出现偶尔漏水和高分贝哭闹噪音的副作用,有待解决。请各位有经验的研发人员速与本人交流宝贵经验,谢谢!

18)今日本家庭给中国十三亿人口的宏基添砖加瓦,并且本家庭响应国家计划生育号召,只加了一片瓦。这是全中国人口史的一小步,却是我们家庭的一大步。欢迎大家有空来看望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