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对你有好感的暗示

男生对你有好感的暗示

有些男生的表达方式也是很含蓄的,他可能不会那么直接的和你告白,而是先暗示你,看你的反应之后再去追你。那么男生对你有好感的暗示有哪些呢?小编为你揭秘吧!

男生对你有好感的暗示有哪些?

1.关注你

一个男生除非闲的太无聊不然不会持续去关注一个女孩子的,当然在你判定他关注你之前,也还要判定他对其他人是否也如此,很多男生非常善于给予女生一种暖男的感觉,如果他只关注你一个人,那他即使不喜欢你,也是对你很特别了。

2.刻意打扮

他平时的穿着很随便,多数是牛仔裤加T恤,不过,每次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都是用名牌时装装身(打扮)的,还闻到从他身上飘出的古龙水香味,你百思不得其解。俗语说女为悦已者容,其实男人何曾不是这样,他们认为穿衣与自信有莫大的关系。假如你在他心目中有一定份量,他当然不希望与你上街时,周围的男人比他型(俊朗)。

3.身体接触

如果故意碰你,这就很确定他喜欢你。不过,顺其自然的摸,和突然的摸有点不同。如果是突然摸,他是在引起你的注意,找机会和你套近乎。如果喜欢他,怎么办?摸回去。很多女孩都觉得这样做有点害羞,不过千万别浪费机会喔。

4.积极表现

在外在方面,男生在喜欢的女孩面前会积极的表现,以此表现他的优秀,博得她的芳心。但是一旦男孩和女孩交流时,会吞吞吐吐,交流完后男孩会非常的高兴。而在重要的节日,男孩一定会对女孩送上祝福并且很及时。在女孩不高兴时他也会不高兴,在她高兴时他也很会表现得很高兴,因为他深切知道她是自己唯一的牵挂。

如果在约会中,他不停地想要积极地跟你说话,除非他是个真话唠,否则就是他对你有好感跑不掉了啦。日常生活中也是一样,如果对方对你一点兴趣也没有,是不会主动跟你联系的;反过来,如果他对你有好感,必定会每天微信短信甚至电话轰炸呀。

这个理论,也一样可以套用在你们约会时的对话。积极找话题的人,是你们之中的哪个呢?从这点小细节,也能判断出男生对你的认真程度哟。

5.聊天的语气很温柔、认真

喜欢一个人最明显的表现之一就是在说话方式上。如果一个男人对你有好感找你聊天态度就会很温柔,也会显得很认真。不会说哦、好吧等冷漠的词语,也不会对你说的话以敷衍了事方式回答。

因为一个男人如果对你有好感、喜欢你的话就想多了解你,就想知道关于你的一切。还有一点就是不想把天聊死,不想和你无话可说,而且喜欢一个人是主动的,不是被动的,当然会找话题和你聊。

6.他发的字数一般都比你发的多

如果一个男人性格就是比较冷漠的话,那么能判断他是否在意你的主要条件不是他说话态度是否温柔,而是他每次和你聊天的字数是不是都比你的多。比如你请教他一个问题,他是否知无不言,或者你说你感冒了,他是否有很多关心的话语嘱咐你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