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暗恋对方他能感觉到吗

暗恋对方他能感觉到吗

两个人能够在一起很不容易,因为遇见一个对的人是很难得的,有些人就算遇到了,对方也未必会喜欢ta呢。那么当你暗恋一个人的时候,他会有所察觉吗?这些行为最易让他发现!

我在最美好的时光里,喜欢一个人,七年。我怕影响他的学业选择了最苦涩的感情方式,暗恋。每次路经,我都偷偷地投去匆匆一瞥,当对面相遇,我则一言不发,生怕他探知。他应该知道,我不确定。他是我的青春,我能够感知到他的微笑与快乐。但是,我想知道,当他得知自己被暗恋的话,会有什么感觉吗?也许当初的接触,也有所觉察呢?青春,我觉得本身就是一个很玄的东西,那是谁都会有却谁都说不清楚的感应,只等我们长大,用来回忆。那么暗恋他的话,他能够感觉到吗?其实是会的!

如何察觉到别人暗恋你?

表现一、偷偷注意你

如果你觉得某个人好像喜欢上你了,那请你细心观察下,他是否会偷偷注意你,而当你看他的时候,他会快速把眼睛从你身上转移,装作不经意间的闪躲(他快速转移的时候有股做贼心虚的样子,虽然这里用词有点不当,但就是这种感觉,你感受下),如果有这些情况,那么可以确定的是,他/她喜欢上你了。

表现二、吸引你

他会刻意的做出一些事情来吸引你的注意。一般来说,喜欢上一个人,那他/她就会急切的寻求对方的注意,所以经常会做一些在你眼里看来无趣的事情,或者说些莫名其妙的话来吸引你的注意,如果你感觉得到这点,那恭喜你,桃花来了,他喜欢上你了。

当你在他旁边的时候,往往表现出一副漫不经心的满不在乎表情,而一当你消失不见的时候,却是满世界都要找到你才放心一样,如果有这样的人在你身边,说明他真的喜欢你,而这类人一般在情感上也是很执着的。

表现三、对你的态度超好

如果一个人喜欢你,那么他/她对你的态度是非常好的,无论你对他说什么话,或者做什么事,对方都很乐意。这就好比我们看一个人不顺眼,那么无论他/她做什么了,我们都会反感一样,你可以很好地感觉下对方对你的态度。

表现四、喜欢打听你的私事

喜欢一个人,就爱了解他的私事。比如这个人有什么爱好啦,喜欢吃什么啦,乃至于想知道这个人的属相,星座等,然后私下拿这些信息去看占卜书。或者找出自己也喜欢的,主动约你一起去做。

表现五、身体接触的次数增加

很多女性在感觉同男性关系好时,都会自然地接触男性身体的某部位以示亲近。尽管如此,女性对男性主动的身体接触还是抱有戒心,所以一定要坚守好被动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