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嫁个二婚有孩子的男人

嫁个二婚有孩子的男人

都说二婚男人不靠谱,可我却嫁了个二婚带孩子的男人。老公虽然是二婚,还有个孩子,但嫁给他我却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可是新婚夜过后,我就后悔了,现在躲在外地快一个月了,连家都不敢回,没想到一向温文尔雅的老公竟然是这样的可怕的人

我和张斌是相亲认识的,张斌是我见过的几个相亲对象中条件最好的,长相儒雅,今年30岁,公司中层管理,有车有房,谈吐温文有趣,是那种很容易让年轻小姑娘喜欢上的成熟男人。

我今年23岁,是家中独女,性格单纯,以前只谈过一次恋爱,所以对婚姻充满美好的向往,坚持要嫁给爱情。

而张斌给了我爱情的感觉,他很宠我,一起吃饭时会点我爱吃,在路上走,他会让我走里面,紧紧拉住我的手,那种温暖的感觉简直融化了我

爸妈对张斌也很满意,唯一不喜欢的就是他是二婚男并且还带孩子,可我见过他儿子,性格乖巧,并且也很喜欢我。

我觉得这不是什么问题,只要我用心和他儿子相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爱情总是容易让人冲动,可是不冲动怎么会有人结婚呢?

恋爱九个月后我们结婚了,婚礼当天有个熟人告诉我,我才知道,原来他婚前出过轨。

他的前妻发现他出轨后,找了几个人把他的情人堵到家里脱光衣服拍了视频,并且还痛打了她一顿。

后来她的情人拿了刀跑到张斌家里,把她的妻子杀了,接连捅了六、七刀,家里血流成河。

他的家变成了凶宅,一直卖不出去,也就是我们现在要住的婚房。

而张斌呢,这种时刻却躲到外地出差了,他的情人被抓了起来,判了死刑。

几年后,张斌出来相亲认识了我,娶了我,重新过幸福人生。

听到事情真相后,我简直难以相信,因为张斌是那样文质彬彬,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伤天害理的事?

婚礼结束后,回到家,我问他,他居然全都承认了,说他应该早向我坦白,可是他怕失去我。

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太可怕了,我看着他温文而雅的脸,只觉得无比狰狞。

一想到要和这么可怕的男人同床共枕,就是噩梦一场,半夜我趁他熟睡连夜赶到外地闺蜜家,躲了起来,拉黑了他的一切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