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拴住一个男人的心

如何拴住一个男人的心

在爱情里面每个女生都想将男友的心牢牢的拴在自己的身上,哪怕不在身边也希望对方能够时时刻刻的想着自己。但是想要拴住一个男人的心是要讲究方式方法的,若处理的不够恰当就会同伤害到两个人,那么该怎样正确的拴住一个男人的心呢?

对男人忽冷忽热

如果你时常忽冷忽热,会让男人搞不懂你的真实想法,但是如果你在动作上忽冷忽热,对男人来说却是一种巨大的诱惑。夏季的瓜果都比较新鲜,或者可以借助它们妆点一番你的战场。

如果你的他正躺在床上温柔的接受爱抚,你可以趁他沉醉的时候悄悄的溜掉,然后从冰箱里拿出你事先准备好的葡萄,俏皮的向他砸去。先前还是火热的吻,一下子变成冰凉的痛,在这样的刺激下,他肯定会笑着大叫起来抓住你这个罪魁祸首。这样忽冷忽热的举动对男人来说是最抵挡不了的诱惑。

撒娇撒野

温柔的女人显得特别有女人味,让男人无法抗拒,而会撒娇的女人则会让男人更加心疼,女人对男人撒娇其实也是对男人的一种肯定,认为这个男人可以满足他的一切需要,也会让男人沉浸在呵护女人的成就感之中。

在撒娇之余,偶尔还可以撒撒野,让男人知道女人虽然需要男人,依赖男人,但是绝对不会委屈了自己,一味迁就他们。爱撒娇的女人也可以是独立而且有自我的。女人撒娇的时候显得特别有女人味,更容易让男人生出怜悯之心,在你们亲密的时刻,撒撒娇,让你的男人给你最宽厚的臂膀,最温暖的怀抱以及最热烈的吻。

超级生活管家

每天醒来的清晨,他都在高叫:我的表在哪里、我的球拍呢没有你,他永远找不到去年夏天的那件白色T恤,找不到前女友送的领带,甚至会把已经打算用来作抹布的旧毛巾重新用来擦脸。只有让他离不开你才能真正的拴住他。

让他感觉轻松

幸福不在于找到一个完美的人,而是与一个相当的人去努力建立一种完美关系。太关爱他、太讨好他,会把他宠坏,但自我、太高傲,又会令他心里惧你三分。爱情需要适度的空气和氧分,你永远是他身边不远不近、不离不弃的那个人。如果他打来电话,你会如约前往;如果他送你鲜花,你要夸他潇洒;如果他想独自待着,你掉头走开但晚上会打来关切的电话。

懂得倾听

有些姑娘往往只顾自己噼里啪啦说完琐碎杂事,一到男友抱怨或者诉说的时候,就不经意显露出不耐烦的情绪。要知道男人的苦恼是不愿意告诉外人的,而他唯一放松的地方,就是与爱人一起。所以千万不要错过男人诉说的时刻,紧紧地抓住时机,用心去倾听,哪怕你无法分担他的苦恼也要让他有机会发泄出来。

关心其家人

要想彻底拴住男人的心,就必须要拴住他爸妈的心,男人们总是以大孝子身份自居,但心思毕竟没有女人的细腻,如果在他工作忙的时候你帮他安排好他爸妈,他会给你翻倍的爱。同样,他对你的父母也肯定会特别的好。这样就慢慢的把男人的心抓住了,因为男人知道你是值得他爱的。

懂得欲擒故纵

女人要学着做个军事家,要对男人欲擒故纵,总要让男人感到不安全,你不完全属于他,若即若离害怕失去你。不要把男人看得太紧,不要给男人一种感觉,你好像离不开他,让男人有自己的空间,人是矛盾的,你越显得不在意,反倒让男人加快步伐的抓紧你、围着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