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安慰生气的男朋友

怎么安慰生气的男朋友

当男朋友生气的时候,肯定第一时间,我们是要去安慰他的,男生也都是需要安慰的哦!那怎么安慰生气的男朋友才最好使呢?想必很多女生还没有安慰过男朋友吧!小编接下来就来教大家!

怎么安慰生气的男朋友:

1、找到男朋友生气的原因

主动解开老公心结男人生气时一定有原因了,针对老公生气的原因,对症下药。如果这个心结错是自己,那就好好认错,深刻认识错误。如果这个心结是误会,就心平气和地把来龙去脉说明白了,把彼此的误会解开了。即使他生气,但是你好好说,我想他会听着哦。

2、会示弱,主动道歉

在你懂得换位思考之后,你就要学会主动道歉,这是哄男朋友开心最重要的一个阶段,而哄男友开心的方式方法因人而异,还要看你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当然能够通用的方法也有很多,比如装柔弱、撒娇等等,女人学会示弱,用自己性格上的先天优势让男友产生怜香惜玉的相法,这是你得到原谅一个很好的途径。

3、选准时机撒娇

男人在女人面前天生就有很强的英雄主义情怀,同情扮演弱者角色的女人。撒娇,可以勾起他对你的保护欲,能提醒他,你只不过是个温柔可人的小女子罢了,身为大男人的他不应该跟一个小女子计较,这样的意识会让他主动气消。要比强势的话女人永远不是男人的对手,而女人特有的温柔是对付爱你的男人的利器。想要撒娇效果跟更好的话,可以时不时冒出几句服软的话,比如说:你不要生气了嘛,人家不是故意惹你生气的。注意点到就好,多了就是作。

 4、让他对你产生兴趣

生气归生气,但是男友一定是爱你的,多少会对你有兴趣。当他生气的时候,不如慢慢的将他的视线转移到你身上。你可以用一些肢体语言表达对他的亲近,比如拉拉他的衣角啊,拉拉他的手啊,楼楼他的脖子啊,用一些肢体语言撩动他的心。也可以问问他你今天的衣服好看吗,今天的口红性感吗,香水味喜欢吗等等,让他对你产生视觉上的冲击。

5、晾他两天

还有一种男朋友生起气来会玩失踪,不接电话不回信息,对于这种类型的男票,你也不要着急,晾他一段时间自然会主动找你。但是如果长时间这样容易变成冷战,要自己把握分寸,该低头的时候就不要太顾虑面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