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婚后命特别好的生肖女

婚后命特别好的生肖女

有些生肖女天生好命,婚前顺风顺水,婚后锦衣玉食,有老公疼爱和公婆的关爱,子女还特别孝顺。婚后命特别好的生肖女有哪些呢?这三大生肖女结婚后最好命了!

婚后命特别好的生肖女,老公是你避风的港湾!

生肖兔

外表柔和、性格温吞的肖兔女,就算婆媳相处情况复杂难受,但通常会选择默默承受,顶多是打电话向老公柔声诉苦。这样先忍再说的个性,加上善于撒娇,反而让肖兔女得到平稳的生活与丰足的物质。婚后,老公会给你一个厚实可靠的肩膀依靠,你们的夫妻生活也会越过越甜蜜,好命连连。尤其是87年的肖兔女运气特别佳。

生肖鸡

生肖鸡的女生是最开得起玩笑的女生,时而豪放时而温柔,但却都对权威没有好感。所以,能征服生肖鸡的女生一定拥有某样闪光点让她们心生崇拜。这就造就了肖鸡女的另一半要么是极度温柔,要么是极度有男子气概。一个是婚后不敢让她们受委屈;一个是不会让她们受委屈,所以生肖鸡的女生婚后可是相当好命。

肖鸡女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依然是那么勤劳,那么有责任心。和你们在一起,老公可以放一百个心在外面工作,家里的事务、照顾老人小孩等等你都一手包办,任劳任怨又十分尽责,是个会让另一半非常有安全感的老婆。

生肖鼠

你的有那么一点小聪明,也擅长制造舒服快乐的家庭气氛,在恰当的时机发挥幽默风趣及社交力量,对内把家里布置得富丽堂皇,对外让另一半面子十足,要是你忍受挫折的能力可再提高,相信能摆布全家大小、公婆爸妈,好命加倍,若要老公更爱你,可利用晚上9点到凌晨1点在老公耳边细语,说说自己心中的话或对老公的期许,日后会更好命,尤其是84年的生肖鼠,机率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