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射手女身体最迷人部位是哪里

射手女身体最迷人部位是哪里

男人找女人看重她的美德,但是往往男人第一眼看女人会注重她的美貌而不是美德。身体的部位是永恒的,便携式的,其目的是吸引男性的注意力。那么问题来了,射手女身体最迷人部位是哪里呢?她们什么地方最吸睛呢?

射手女最吸睛的身体部位

大腿是很多女生都觉得不完美的地方,但却是射手女最有吸引力的部位。射手女喜欢运动健身,大腿紧致结实。

尤其是在夏季射手女穿上小热裤露出带有小肌肉的大腿,虽然不是白白嫩嫩,可却散发着一股健康的运动气息。

大多数女性潜意识里以为长腿使人看起来充满活力,因此从十几岁就常常穿高跟鞋,甚至在大冷天穿超短裙,使自己的腿显得很长。

射手座天生有运动细胞,也爱运动的射手,有一双结实有力的大腿,到了夏季,射手常爱穿着短裤,露出强壮的大腿,比例上或许不符合美的要求,但是却散发健康即美的视觉效果。

射手座女生的什么特质最迷人:独立

不得不说,射手女不仅有着独立的人格、独立的经济支撑,更有着独立的思想境界。自尊自爱的她们,不会曲意逢迎也不矫揉造作。

既懂得给男人适当的自由空间,不会对其有过分依赖,也懂得保持自我的独立性,不会任由另一半将自己的身心捆绑!在当今人心浮躁的社会,如此知性、如此独立的女子,实属不易啊!

射手座女生迷人的地方:天真

射手座女生最迷人的时刻:你唱得太天真,天真得让人想返璞归真

魅力指数:★★★★★★

只要有射手女孩在,朋友们的聚会就不用担心冷场。她们无拘无束,超强的幽默感特别能带动气氛。特别是当她们全身心投入到聚会的气氛中时,那种认真得让人忍不住发笑的执拗,是相当迷人的!

不信的话,你可以去观察下和朋友一起K歌的射手女孩。尽管她很可能是个麦霸,但当她抱着点唱机,一首又一首地点歌,然后投入地在台上又跳又唱时,你忍心打断她的兴致吗?

射手座女生迷人的地方:射手座女生长相

高中时期好朋友。与她能开任何玩笑,相处起来灰常轻松。她内心有隐隐的不安分,但是需要被人点燃。也就是说,在陌生人面前时貌似文静拘谨,一旦被点燃了就很疯了。

她很宽容,待人真诚,假话不说。在生活细节方面神经不是很细,但是在文章里或者写的信里都看得出来,她在情感方面也很细腻。她有她自己的感悟和对世界的细微感受。

但是你从她外表也许看不出来。就像她的感情问题,不会主动向别人倾诉,但你问到了,她也不会扭捏,还会以比较诙谐的方式去说一件很受伤的事情。总之是个很懂事乐观的人。

她很爱笑,会装可爱(非贬义,她就是要达到搞笑的效果),很大方,不过也没什么主见,随和,开朗。

一般的难过的倒楣的事情不会影响到她的情绪(就算有,她也不会表露给朋友看),很爱帅锅,但自己的个人问题上想法也较实际,不会高瞻远瞩。

有点造作,打扮很女人,但是内心挺豪爽,会生活,想得开,爱自由,不太介意旁人的看法。

个头通常颇为高大、挺拔、腿臀部份则显修长、结实,站得潇洒、动得飞快,头发浓密、额头宽阔,眼睛分得较开、鼻翼笔直挺拔,长形的椭圆面颊上总是堆着笑意。

有一股希腊贵族般的亲切气质,不时展现奇妙迷人的异国风格;他/她们是思路奔放且能兼容并蓄、具有明显外向特征、而又时时表现夸张个性的乐天派和行动家,虽然、偶尔也会露出有欠圆滑和过度渲染的放肆倾向。

射手座的人有几种典型,其中一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做壮健型的。射手座的男性可能会有宽阔的肩膀及细腰臀,而女性则是古铜肤色且肌肉结实的。

姣好的身段和脸蛋,有点甜姐儿的味道,不过说话及幽默感独树一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