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等你表白的暗示

女生等你表白的暗示

一位朋友向我抱怨,追了一个妹子很久,她既不答应也不拒绝,忽冷忽热搞得自己很被动,我对那位朋友说,或许人家早就暗示你了,只是你自己太大条,没有注意到而已。

古话说得好,事实胜于雄辩。然而,光靠肢体语言是不能完全领会女人的心思的。还有很多办法可以让你明白她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女生等你表白的暗示,下面这些如果有一条符合,那么千万不要犹豫,赶紧行动起来吧,她一定在等你表白!

经常给你打电话

当一个女生,每天下班给你打电话,努力找话题,打听你的各种近况。有时候,可能没话说,但还是接通电话,问你在干嘛,今天干嘛了,甚至问你吃的什么饭,这些看似无聊的话题。

对你的朋友圈动态很关注

你发朋友圈,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关注,还会点评一二。

会找你倾诉

与姐妹闹矛盾,或者有其他烦心事,第一时间就找你倾诉,排除你是男闺蜜的因素。她一定对你有意思,想听你的安慰。

你认识她,她认识你,你们之间存在火花。但是不你确定这是否能发展如其它的什么事情。你该如何理解她是否真正被你吸引?肢体语言常常能透露出很多信息。

对你很包容

女人爱你的时候,你做事情不对也对,女人在不爱你的时候,你做事情对也不对,甚至鸡蛋里都能挑出骨头来,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你说的事情她很感兴趣

她真的对你告诉她的每一件事都感兴趣,并且能记住你们聊天的详细细节。假如她穿着你提过的喜欢的打扮出现在你面前,不必吃惊,那只表明她被吸引,你可以期待更多。

和你一起畅想未来

女人不会在男人的面前畅想未来,只因在她向往的未来世界男主人公肯定不是你,具体是谁也只有未来知道,总之你肯定不在她的未来世界里就对了,既然如此,女人不同你探讨也就不言而喻了。

当然,女生性格不同决定了她们暗示的方式有所不同:

闷骚没胆的宅女一般比较内敛,她可能会频繁更新微博状态刷存在感,偶尔出现指向不明的情感类微博,特别是和喜欢的男生有过一些接触后。因为她们会处于想主动联系又觉得不能过于主动但最后还是主动了的纠结中。

外向型的女孩虽然相对直接,但是这并代表她们就坐着等男生来追,她们通常会对你表达一些比较直接的意见,比如直接夸你帅或者说你丑。

上面这些,你喜欢的女生有没有对你表示呢?如果有一条中了,那么就赶紧行动起来吧!说不定她正在不远处等你表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