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朋友有女闺蜜正常吗

男朋友有女闺蜜正常吗

男女之间的关系除了情侣,还有朋友,通常我们把关系特别好的男女称为男闺蜜或者是女闺蜜,当双方都没有恋爱的时候大家可以随意交往,一旦大家谈恋爱以后就要注意关系了。那么,男朋友有女闺蜜正常吗?

女闺蜜分两种,一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性格大度知书达礼懂得分寸,一种是明装无辜暗使坏心的腹黑女,自己闲着就爱挑拨别人,仗着友情就处处夺人宠爱,还巴不得看你生气又无能为力的笑话。

而我们重点要谈的是后者,那种明装无辜暗使坏心的女闺蜜。从某种程度上说,对于这种女闺蜜来说,从你那里抢走你男朋友的注意力以证明她比你重要的快感会大于她和你男友之间所谓的友谊。

所以她不能容忍你男朋友有另一个女闺蜜,比她更重要。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抓住各种机会,向她暗示一个比她更重要,比她与你男朋友关系更亲密的另一个女闺蜜形象。这个过程你要无辜无辜再无辜,别暴露了你是在故意挑拨他们关系。

如何判断男朋友与异性朋友或女闺蜜的关系

1、查清楚他们以前是否有过恋情。藕断丝连这个词能够跨越千年,如今依然被广泛使用就一定有它存在的意义。如果他们之前就有过恋情,现在却依然存在于彼此的生活中。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触景生情、忆人忆情这种现象就会时常出现在他们身上,会让他们想起之前的美好。尤其是目前恋情稍微有些不如意,以前的恋人又出现在身边,一比较起来就会互相安慰。长此以往下来,后果你就自己想吧。

2、他们在网上互动是否频繁。现在的年轻人的沟通互动渠道主要是通过网上平台,最常见的莫过于qq和微信。有的时候聊天记录能够杀死一段恋情,也能够证明一些客观存在的事实。

要是他们之间在网上互动频繁的话,只能够说明他们之间相处起来是轻松的、愉快的、无压力的。要知道如果两个异性相处起来是轻松愉快的,就说明他们潜意识里多半是喜欢彼此的。

3、她伤心他是否第一时间去安慰她。朋友之间要是一方发生什么伤心难过的事情,作为朋友的去安慰下也无可厚非。但是要是关心过度就显得不太正常了。

通常我们说恋人之间是快乐着对方的快乐,伤心着对方的伤心,但是这种本该恋人之间才会出现的现象竟然出现在与异性朋友身上本身就是不正常的。

论一个女闺密应有的自我修养

一,友情是一定要让位于爱情的。要留住男性朋友,首先把他媳妇变成朋友。若二人三观相符就多一个朋友不亦乐乎,若处不来则连男性朋友一起疏远,保留情感,保持距离。

二,不单线联系,不事无巨细。晚上不聊,寂寞不聊,琐事不聊,八卦不聊关键时刻相互支持,其他找女闺密聊去,若你都没有女闺密,恭喜你去掉了绿茶是个纯婊。

三,不要动不动把别人当哥哥一样看待,既然这么闲,对你亲哥堂哥表哥好点咯?就像最懂男人的都是女人一样,最懂女人的一定也是女人。你怎么想,你嫂子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