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什么怀女孩胎动频繁

为什么怀女孩胎动频繁

许多宝妈们闲着无事时经常会摸着肚子猜里面的小宝宝到底是帅气的男孩还是漂亮的女孩子。网上有说酸儿辣女,有说胎动频繁怀的是女孩,为什么怀女孩胎动频繁?胎动频繁就一定是女孩吗?这是没有科学依据的,那么怀女孩有什么特征?胎儿胎动频繁究竟是因为什么?

怀女孩有什么特征?

都说尖男圆女,孕妇怀女孩的明显特征是肚子呈浑圆型,且从后背看能明显看出已怀孕。

自古有酸儿辣女之说,孕妇怀孕后慢慢变的喜欢吃辣,是怀女孩的症状。

怀孕后容貌变得好看,皮肤变的更加白嫩,也是孕妇怀女孩的特征之一。

孕期通过宝宝的胎心强弱也可以判断宝宝性别,宝宝胎心较弱但频率加快,是要生女孩的特征。

有种说法是上怀男孩、下怀女孩,因此若怀孕期间孕妇是下怀,也是怀女孩的特征。

若是怀女孩,孕妇的肚子会大的快、大的明显,有些在孕四个月左右肚子就会很显怀。

很多老人家的说法是肚脐外凸或肚脐下的黑线细而浅是怀女孩的特征。所以如果孕妇发现自己肚脐外凸肚脐下的黑线细而浅,说明怀女孩的可能性大。

胎动频繁的表现:

不是胎动频繁就意味着胎儿有危险,准妈妈要学会观察胎宝宝的活动时间,一般情况下,以下5种胎动频繁是正常的:

1、夜晚睡觉前:宝宝在晚上是动得最多的,一方面比较有精神,另一方面,孕妈咪通常在这个时间能静下心来感受宝宝的胎动,所以会觉得动得特别多。

2、吃饭以后:吃饭以后,孕妈咪体内血糖含量增加,宝宝也吃饱喝足有力气了,所以胎动会变得比饭前要较频繁一些。

3、洗澡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在洗澡时孕妈咪会觉得比较放松,这种情绪会传达给宝宝,TA就比较有精神。

4、对着肚子说话的时候:爸是准妈们都表示在和宝宝交流的时候,宝宝会有回应,用胎动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觉。

5、听音乐的时候:受到音乐的刺激,胎宝宝会变得喜欢动,这也是传达情绪的一种方法。

在以上五种情况下胎动频繁,准妈妈不用太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