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出轨后的男人还会回归家庭吗

出轨后的男人还会回归家庭吗

出轨后男人的心里跟女人的心理完全不同,男人们出轨是为了寻求精神的上安慰,说白了也就是为了心灵上的刺激,大多数人只是玩玩而已。但是女人就不一样了,女人出轨是为了寻求精神上的慰藉,大多数是因为老公对她们不好。而且她们对家庭的看法而不一样,那么你觉得出轨后的男人还会回归家庭吗?

小李说:我老公人看外表很老实,长的还算帅,话不多,脾气挺好的从来不跟我发脾气,我要什么基本不反对,我想做什么基本不干涉,很尊重我,对我还可以。就是感觉现在我们之间有隔阂了,是因为出轨了心不在我这里了,还是因为出轨了不知道如何面对我,还是因为我的不信任吵闹,反正我们之间距离一点点的拉开,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结婚3年了,我不想轻易放弃,可是我该怎么做了老公出轨回归家庭已经有一年多时间了。这段期间我们吵过闹过,因为他骗小三说是他离婚了然后才在意一起的,他们认识半年同居半年,因为始终我始终放不下过去,所以我们之间争吵不断。

我不知道他到底还爱不爱我,如果爱我为什么还爱骗别人说自己离婚了,和比人恋爱同居,因为吵闹太多我们也分开了快2个月了,我可以感觉到各自心的疏远,他说他还爱我,可是我真的感受不到什么叫爱我,我一点都猜不透他,他现在做什么说什么我都不相信,怎么样才做才可以完全的相信。

我们之间还能回到从前的那种信任吗,如果时间过去2年3年4年我们可以找到从前的信任,恢复之前感觉吗》因为不信任我查电话,下他的手机卡,他说他现在不敢回家没有安全感,可是我对他也没有安全感啊!

听人家说男人出过一次轨就会有一次,二次,三次,因为出轨是会上瘾的这是真的吗?我担心我现在所做的努力和坚持换来下次的再次出轨那我的伤害又加大了,之所以痛苦我是觉得他心里没有我了。

他爱那个小三,小三是在会所里面上班的,我希望有曾经出过轨的男人能给我指点一点,告诉我你们回归家庭是不是还真心爱着老婆,你们出轨回来是不是依然爱着小三,他告诉我可以什么都不要做,只要别吵架。

其实说句实话我真的是很爱老公的,只是我还是很难接受出轨的事情,可能是我太执着了,我其实最在意的是他到底还爱不爱我,他说他想好好过日子,还爱我,可是我感觉那都是骗我的。

既然爱我为什么和别人好上了,如果不爱别人为什么住在一起半年,难道不想下我的感受吗?爱我为什么还要伤害我,我爱他,所以我不想他难过,我也不会做啥对不起他的事情,自己的内心也很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办。

小编觉得他不爱你了,爱你的话就不会出轨了,为什么 说是离过婚的,因为第一要骗对方,为什么 花心思骗?骗是要花心思的,因为爱上了那个三!第二,在他心中,他已经和你离过了。

男的本身就花心,不安分,喜欢上了年轻漂亮的或者能哄会骗的。他就不会一心放在家里了。如果家里的女人不温柔不体贴,诸多毛病,要求过高,总是令男人有挫败感,没有家的温暖。他出去寻求温暖的,回来的几率也小。

男人只是一时身体出轨,一时没有把持住,内心抱有愧疚的,他就会更加的对老婆好。还有情况就是家里有小孩的,他爱孩子,也会为孩子回来,好好经营家庭的。

无论是从性格还是感情上看出轨后男人更容易回归。以上从肉体和精神两个方面分析了丈夫发生外遇的原因,但即使如此,妻子们也不必过分担心。因为这里阐述的男人容易出现外遇的理由,同样也能成为男人容易从外遇中清醒的理由,正是因为容易发生外遇,所以外遇的根基很浅,同时也为丈夫们改正错误留有了余地。

也就是说丈夫这种动物,有容易出现外遇的一方面,但是由于男人容易见异思迁,外遇的对象不会总是集中在一个女人身上。说得再简单一点儿,就是丈夫的外遇不像表面上看到的那么严重,经过一段适当的时间,几乎都会变得风平浪静。

男人必出轨的情况在这方面,丈夫的外遇与妻子的外遇有所不同。妻子出现外遇时,在精神上和肉体上和丈夫都存在着很大的差异,所以,妻子虽不像丈夫那样容易出现外遇,然而一旦有了外遇,很多人却不容易轻易收手。

在这方面,丈夫对子女的思念和对家庭的热爱出人意料地执着。而妻子的外遇正好相反,一旦离家出走,就很难再次回头。和丈夫相比,实际上妻子有了外遇以后,重返家庭的比例非常之低。所以,你还要认真的分析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