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朋友突然冷淡心理学

男朋友突然冷淡心理学

男朋友突然冷淡该怎么办呢?为什么男朋友会突然冷淡呢?相信很多女孩子都遇到过这种情况,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下男朋友突然冷淡的心理学,让你从源头找原因,轻松解决感情困扰!

女人心,海底针,男人心,更是不易知。每个人面对问题的时候都会有隐藏的一面,处于对自己的保护会把真实的情况稍加隐瞒。所以,如果不是足够了解,你很难从对方的行为中发现他心底的想法。

有朋友问,男朋友突然对我很冷淡,是要分手了吗?其实并不是如此,冷淡有很多含义。不是男人稍有变化就是变心了,不爱了,要分手了,这是最浅层的意思,也仅仅只是女人的个人臆想而已。女人面对感情很敏感,尤其是切实关乎自己爱情的事情,但除了这个就不能想到别的了吗?

冷战的原因,是因为两人暴怒的时候争吵反而更糟糕,所以男人只有选择沉默,但对女人来说沉默可能也意味着对感情的不可知不可控,从而产生更多的恐惧和不安,但如果毫无原则的退让女人同样会觉得男人不可靠无原则没底线,所以沟通谈判和心理学的技巧很重要。

吵架引起的冷战一定要及时处理,如果拖着很容易影响你们接下来的生活,冷战的时间一长就会发展成为惯性的冷战,对方不低头,不迁就难道就一直这样冷战么?一方对另一方彻底失望后,惯性冷战就会发展成冷暴力,到时候再来处理的话会很难的了。

很多时候,不是过去问题有多严重,而是被人想得有多夸张。一个很小的问题,如果无限放大,即便根本没什么,也会从毫不起眼扩大成招架不住的难题。女人呢,天生就有把小事情弄成大问题的能力,要想把问题搞糟很简单,也很容易,但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可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

处于爱情纠葛的时候,男人一个小小的举动,女人就会各种联想,明明不存在的事情生生被自己给想成了现实。如果仅凭自己的一己之见判定对方,不是明智的选择。爱情是双向的,更是多面的,不能只从一个角度去看问题,知己知彼,懂得对方的心才能得出更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

男人总是在遵循亲近、脱离、亲近的模式,来平衡自己既要亲密又要自主的需求。看到男人突然远离自己,女人会误会男人有外遇了,认为对方不再爱她,患得患失,不知出什么问题。其实,男人非常需要自主空间,没有负担的时间。

他们害怕自己太依赖,而失去自我。即使再爱一个女人,他们也需要独处。男人之所以逃避,是要满足独处和反省的需要。如同橡皮筋一样,先是彻底地延伸出去,眨眼之间,就会猛然反弹回来,同样,一段时间的逃避之后,男人就会强烈地渴望爱,留恋亲密的感觉!他的内心深处,产生更大的激情和冲动;他要给他的女人更多的爱。他要再次得到梦寐以求的爱。

此时,他对女人更为亲密,没有任何生疏的感觉,也无需由疏远到亲近、重新熟悉的过渡期。在男人脱离的时候,别深试去追捕,或者去惩罚他们。你愈是追问,愈是热心,对方却愈是疏离冷漠。这样反而把男人推远了,阻断了他们回来的路。

1.他有了新欢,你被他放生了。

男同志都是大面积撒网,选择性捕捞的生物,如果他之前一直撩你,突然之间就消失了或者和你保持距离了,那么恭喜,你被他放生了,他在撩到的女人当中已经选有了女朋友的人选,或是已经有女生答应他了,有了新欢的他也没有必要再来撩你了,这样的男人只是急于求成了,所以就广泛的撩女孩子,不用太在意。

2.他觉得你们之间不可能在一起,撩也没意思。

可能你们在聊天的时候,你无意间和他说你心里有深爱的人了,让他知道你们没有在一起的可能了,所以自然就不撩你了,反正又没结果,要么就是他念念不忘的女人或是他一直心爱的女神对他暗示了什么,所以你自然就是被他放弃的那个选项,不过说来说去,这个男人一定不爱你,不然他不会因为这些事情而放弃你的。

3.他想试探你会不会主动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