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婚前婚后的区别

男人婚前婚后的区别

在结婚后,女人总是感觉男人变了好多,结婚前,男人对女人的关怀和呵护都是无微不至的,可是结婚后感觉什么都变了。自己的身价感觉比结婚之前贬值了不少。

在恋爱的时候,当女人生病的时候,男人会毫不犹豫的马上送去医院,而且陪你看完病,还会把你安全的送回家,有时候还会送上自己的安慰。但是结婚后就变了。

正是由于男人结婚前的各种举动。才会让女人下定决心跟着他一辈子,可是结婚之后,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相信很多的女人也有同感,每次说起自己的老公。总是感觉结婚之前对自己的好,现在感觉变了很多,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为时已晚。

女人有了小孩,再折腾也感觉底气不足,其实,在女人抱怨男人婚后改变的同时,男人也开始抱怨女人的改变,而且他们理由还说得比较充分。

女人和男人结婚后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心理落差呢?难道女人真的一结婚就贬值吗?婚后和婚前的差价会有多少呢?

记得一位同事向我抱怨,说自己在结婚之前节假日或者纪念日,老公都会精心准备一份礼物给她一个惊喜,可是结婚后,刚开始还可以,可是生了孩子之后,生活中的甜蜜就越来越少了,相反吵架的次数会越来越多,而且有时候,还会发生家庭冷战。

后来就会埋怨丈夫为什么这样对自己。有时候想给男人谈心。可是他根本都不回应你,都说女人经过结婚就开始贬值,感觉这很现实。自己婚前和婚后的掉价太多。

其实小编感觉女人婚前婚后掉不掉价,主要取决于自己考虑问题的角度。其实女人在结婚后会体验到一些在结婚之前无法体会到的幸福,当看到老公对自己有所改变,是不能归咎于自己已经结婚,而是想想自己本身应该忽略什么。

比如是自己的打扮变了,还是自己的心态变了,还是其它一些事情,都可能让男人发生改变。很多的改变自己感觉不到,可是男人就会非常容易的感觉到。

自己可以在平时不要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家庭上,也应该有自己的事业,这样男人才不会忽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