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表白失败怎么化解尴尬

表白失败怎么化解尴尬

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不容易,如果遇到了喜欢的人,你可以鼓起勇气去表白,及时最后的结果失败了。那么表白失败怎么化解尴尬呢?

一、微微一笑淡然以对

表白被拒绝,不管是很多人围观,还是只有你们俩,都是挺令人不好意思的一件事。可不管怎么样,你的把这个表白继续下去是不是?做什么事情不得有始有终嘛。对方拒绝了你,你不弄恼羞成怒,更不要表现的伤心不已,那样想起来你就会觉得难受的。不如面对着对方微微一笑,做出很神秘的微笑的那种感觉,然后在对方有些迷惑的时候你可以转身离开,也可以和对方保持原来的关系那样说话,总之让对方觉得刚才你的表白像是一场梦就好了。

二、跟对方说没关系

表白被拒,双方都尴尬,本来关系挺好的两个人突然变得没话了,这个时候你要缓解气氛,不让对方难做,对方现在拒绝了自己肯定有原因的,或是还不爱,或是自己还不够优秀,或是因为不喜欢自己的性子,所以你要体谅,跟她说没关系,为两人之间缓和关系,让对方跟自己继续保持原来的关系,为以后好做努力。

三、随便找个话题岔过去

这是我本人化解某些尴尬愿意用的办法,当然了,长这么大,没对谁表白过,更没有被拒绝过(嘿嘿)。在你的表白被拒绝,你尴尬万分,对方也会觉得非常的不好意思,也会和你一样的尴尬无比。你要是在此时恼羞成怒,那么你们以后肯定是再也没有相见的必要了,对方也会看不起你的。而你呢,更会因此把自己陷进更加难堪的局面里。表白被拒绝有什么关系嘛,不同意就不同意,直接找个别的话题随便岔开就好了。就算你心里挺难受的,也不要表现出来,那样对方和你在一起会更加的别扭,你自己也会别扭的。

四、了解一下她眼中的自己

可以从平时聊天时让她说一下自己在她眼里是怎么样的,看看是否有她不喜欢的缺点和性子,这样我们就可以有针对性地改变自己,比如她不喜欢对方玩游戏,那你就改变一下,为了爱的人戒掉游戏,比如她不喜欢男人小性子,那就改掉自己的小性子,这样慢慢地成为她眼里的好男人,以后再次表白成功几率就更高了。

五、出去逛街

有时间的话,可以自己或者约自己的哥们或者闺蜜出去转一转,购购物,看看风景。到处玩一玩,缓解一下内心的压抑。可以想自己的知心朋友诉说一下自己的苦闷,这样自己的内心就舒服多啦。多做一些自己爱好的事情,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晚上睡不着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喝一点酒,因为酒精会让人麻醉哦,但是切记不要喝多哦。否则伤身。

六、转移注意力

如果你还是继续追求的话,对你们彼此都没有好处,甚至会使你所喜欢的人对你产生反感,甚至是厌恶你。必要的时候可以从他身上转移注意力。有时候轻易得到的是不懂得珍惜的,但是得不到的反而更想要。因此,你放弃的话,说不定,他会在人生的旅途中意识到你的好,有可能会回心转意。你要是愿意接受的话,你们可以重新开始。这样的话,彼此都不会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