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孕妇喉咙里有痰生男孩吗

孕妇喉咙里有痰生男孩吗

有的孕妈咪自从怀孕后嗓子总是觉得有痰咳不出,网上说孕妇喉咙里有痰生男孩,这是真的吗?其实,孕妇嗓子有痰,如果不是感冒咳嗽引起的,多数是胎气重的原因,后期会变轻,或者生完孩子会愈合,和宝宝男女并没有太大关系。

孕妇嗓子有痰怎么办?

1、燕窝梨

做法:燕窝5克(水浸泡),白梨2个,川贝母10克,冰糖5克。白梨挖去核心,将其他三味同放梨内,盖好扎紧放碗中,隔水炖熟食用。

适用:养阴润燥,止咳化痰。治多年痰咳,气短乏力。

2、豆浆饮

做法: 黄豆浸泡磨汁,煮沸后加冰糖饮用。每日清晨空腹饮1碗。

适用:健脾宽中,润燥掐水;清肺止咳,化痰。治疳积瘦弱,肺热咳嗽等。

生男孩女孩的征兆:

1、肚脐外凸

很多老人家的说法是肚脐外凸或肚脐下的黑线细而浅是怀女孩的特征。所以如果孕妇发现自己肚脐外凸肚脐下的黑线细而浅,说明怀女孩的可能性大。

2、怀女孩肚子是下怀

有种说法是上怀男孩、下怀女孩,因此若怀孕期间孕妇是下怀,也是怀女孩的特征。

3、肚子大的明显

若是怀女孩,孕妇的肚子会大的快、大的明显,有些在孕四个月左右肚子就会很显怀。

4、乳房颜色

如果孕妇怀孕后左乳颜色慢慢变深,接近黑色是生男孩的特征;若是右乳出现这样的现象,则是生女孩的特征。

6、胎动特征

生男孩的胎动特征是胎动靠左、起伏小,在妈妈肚子上鼓起的是小包;生女孩的胎动特征是胎动靠右、起伏大,胎动会像波浪似的,在妈妈肚子上鼓起也是大包。

7、脉象强弱

孕妇脉象较强是生男孩的特征;脉象较弱则是会生女孩的特征。还有一个说法就是左脉旺是生男孩;右脉旺是生女孩。

8、看你的肥胖部位

如果你怀孕后长胖了的身体部位是肚子、胸部等身体前部,那么就更可能生男孩。反之,如果孕妈妈怀孕时增胖的部位是腰部、髋部、臀部等(身体的后部),那么就容易生女孩。

9、看你的尿尿

曾经有个老师这样跟我说过:说孕妇一早起来先不要喝水,也不要干别的。先准备个杯子,然后尿半杯晨尿装在杯子里。如果尿尿看起来比较清的话,就是怀男孩。

如果尿尿看起来很浑浊,就是生女孩。说是因为怀男孩怀女孩,孕妇体内的激素不一样,不同的激素会影响尿液的颜色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