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30岁女人养生每天吃什么

30岁女人养生每天吃什么

没有一个女人是不爱美的,保养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的重要的,30岁是女人的转折点,女人到了30岁后该怎么保养呢?女人吃什么食物比较好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出,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它含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预防黑色素的沉淀,并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它也含有抗氧化不能少的维生素E。

黄瓜

它的味道鲜美,脆嫩清香,备受瘦身人士的推崇。而且它富含人体生长发育和生命活动所必需的多种糖类和氨基酸,以及丰富的维生素,为皮肤、肌肉提供充足的养分,可有效地对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所含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

巧克力

巧克力是每个女孩都抵抗不了的诱惑,巧克力能让人立刻拥有快乐,因为巧克力有镇静的作用,它的味道和口感还能刺激人大脑中的快乐中枢,使人变得快乐。心情好,自然不会衰老。

核桃

核桃中含多种抗癌、防衰老的成分,维生素E、亚麻酸、植物甾醇、茶多酚和类胡萝卜素等。所以说每天吃适量的核桃不但可以帮助女性抵抗衰老,还能帮助女性预防乳腺癌的发生。

乌梅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钾、镁、锰、磷等。现代药理学研究认为,血液碱性者长寿,乌梅是碱性食品,因为它含有大量有机酸,经肠壁吸收后会很快转变成碱性物质。因此,乌梅是当之无愧的优秀抗衰老食品。此外,乌梅所含的有机酸还能杀死侵入胃肠道中的霉菌等病原菌。

苹果

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含有纤维素、维生素C和糖,可防止皮肤生庖疹、保持肌肤光泽,也是减肥的好帮手。

研究发现,苹果富含抗氧化剂槲皮素,保护脑细胞避免自由基伤害的效果甚至比维生素C好。槲皮素主要存在于苹果表皮,因此连皮吃能摄取最多的抗氧化物。另外,研究发现,红苹果通常比绿苹果有更多抗氧化剂。

樱桃

自古以来就是美容果。樱桃汁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是不少美白产品的最爱。樱桃不仅富含维生素C,而且含铁极其丰富,是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除了含铁量高之外,它还含有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帮助活化细胞、美化肌肤。

大豆

营养专家认为要想长寿,多吃大豆。其原因在于大豆是植物中雌激素含量较高的食物之一,这对于女性的健康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