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子宫排毒最有效的方法

子宫排毒最有效的方法

有很多的女人,可能皮肤挺好的,没有什么皮肤问题,大事看起来却缺乏了一些气色,这可能是你的体内有一些毒素排不出来的原因!女人要经常对自己的子宫进行排毒,这样才能保证身体的健康!那么子宫排毒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呢?

一、重视个人清洁

只有做好了清洁才可以防止一些病原菌沿着阴道进入到子宫中,尽量减少垃圾的产生,平时在清洁外阴时尽量用温水,注意使用专门的盆子和毛巾,并且还要勤换内裤,保证阴部的干燥。

二、给自己制造恋爱的感觉

恋爱使人年轻可不是迷信的说法。据日本科研人员研究结果显示:恋爱能大大促进女性荷尔蒙的分泌。结婚以后,生活安稳了,重心又回到工作忙碌的状态里,没有时间再跟另一半谈情说爱了。这可不行哦。偶尔尝试一下暂时放弃工作,和他不时地约会、旅游、或俩人参加一些社会活动,你会感觉到自己年轻了。

三、吃薏仁

薏仁活血,可促进人体内血液循环,利于人体的水分代谢,从而利尿消肿。水肿型肥胖的人群可以将薏仁煮成薏仁水,加入糖调味即可。

四、吃深海鱼呵护子宫

鱼是一中含有喝多营养物质的食物,尤其是深海中的鱼,如秋刀鱼、金枪鱼等都是含有哦大量Omega-3脂肪酸,可以有效抑制女性体内前列腺素的分泌量。

前列腺素是一种让子宫收缩、肌肉痉挛的脂肪酸,前列腺素分泌越少,35岁后患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危险越小。

五、产后要好好保养

分娩过后一定要好好的休息,不要过早的下地活动,多吃些有营养的食物,观察恶露的排出情况,发现异常要赶紧就医,同时,不能经常下蹲劳动或干重活,否则会增加腹压,子宫就容易沿着阴道向下移,发生宫脱。

六、注重房事健康

房事前后必须做好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并做好避孕措施,防止人流发生,这对防止妇科疾病的发生有着重要的意义,另外,性生活放纵,尤其是与多个男子发生关系,子宫是最大的受害者,所以,不要纵欲乱性。

七、每周游泳两小时提升宫缩力

游泳不仅能减肥,对子宫更有好处!运动医学专家说,游泳是锻炼子宫的最有效运动方式。只要保证每周游泳两小时,宫缩力量就能提高一成以上。宫缩力量增强不仅可以减轻痛经、减缓经期前后腰酸背痛,还能让你将来的分娩也变得轻松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