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头婚女嫁二婚男的悲哀

头婚女嫁二婚男的悲哀

现在有很多未婚的女性喜欢大叔型的男人,但是很多大叔型的男人都是离异的,一个头婚女嫁二婚男是有很多风险的,所以一定要慎重!

头婚女嫁二婚男的悲哀!

在咖啡厅看到了芳芳和一个男的在一起,那关系非同一般,暧昧的很。怎么回事?她不是才跟我说没有男朋友吗,还囔囔着让我给她介绍对象呢?才几天时间就交了男朋友了?想上前去打个招呼,可又怕尴尬,于是就偷偷走开了!

晚上一直琢磨这事心里还是不太放心,拿起手机拨起了芳芳的号码。了解到原来这个男人叫杨力,是同事帮芳芳介绍的。袁是河南人,在苏州已经安家。起初,同事根本没有把袁得情况说得太清楚,就只是说帮芳芳介绍一个男朋友。袁和同事是亲戚关系,她看芳芳一个单身姑娘,为人又老实所以就想撮合芳芳和杨力。芳芳觉得这个男人除了年纪大些,对她的事都很上心。见过几次面发现感觉颇好,芳芳为人单纯,她一心只想遇对了人就把自己给嫁了。如今,自己年纪也不小,身边的兄弟姐妹都已成家有了娃,她也迫不及待得想嫁人了。

我得知男人已经三十七岁,第一个反应就是会不会是离异的?我问芳芳有没有了解清楚别人,别傻不拉几得被骗了什么的。芳芳沉默了许久,问我:离异了怎么了?难道离异了都不是好男人了吗?一个男人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他才会更珍惜女人,珍惜这份爱情。我心被咯噔一下,什么?该不会......

芳芳什么都和我坦白了,杨力确实已经离婚,是个二婚男。杨力还有个儿子,离婚后法院判给了杨力。芳芳虽然和杨力已经确认了恋爱关系,可得知杨力还有孩子这件事后她蒙了。她自己还是个孩子,怎么给别人当后妈?她想过分手,想过离开这个男人或许还有更好的人出现。那段时间,她也想过放弃这段感情。她也听说结束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尽快投入下一段感情里。于是,她拜托我帮忙给她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对象。

可是,杨力不甘心,他和芳芳讲述了离婚的原因。老婆出轨这是一个男人最大的耻辱,他并不想过多阐述这件事。他只想告诉芳芳,很多事只有自己亲生经历了才知道有多痛。他选择结束婚姻,并不是对爱情失去信心,并不是他这人有多失败,而是他想挣扎,想解脱。守住一段错误的婚姻倒不如各自放手,成全对方也成全自己。而后,芳芳对他产生了同情和怜悯。一个男人能有这样的胸襟不容易,失去过才会懂得珍惜吧!她单纯得相信,眼前得这个男人会给他想要得未来!

其实,我是建议芳芳放弃这段感情。她一个女孩子还是太单纯,她幻想的婚姻太浪漫,她不知道没孩子的时候两个人可以风花雪月,而有了孩子之后才是真正的柴米油盐。初婚女嫁给二婚男得到的不是幸福而是煎熬。而她如果真的嫁给了杨力,那么他们之间的问题不仅仅只是柴米油盐,还多了个孩子,还不是自己亲生的。我们都知道,在所有当妈的人当中也只有后妈最难当了。选择做后妈得要有很高的情商,还得有较强的忍耐力。这对于芳芳来说,太艰难了!

我们先来分析,未婚女为什么会嫁给离异男。一般有以下几种情况:

第一,情窦初开、爱情至上型。这种情况一般是涉世未深的少女,中了老司机布下的情花毒,症状非常可怕,有时候六亲不认,气死爹妈。

第二,伤痛在身,寻求温暖型。这种情况女孩要么是家庭缺爱,要么是早期恋爱失败,觉得找个有过婚史的,年龄大点的会疼自己,这其实是一种异化了的极端报复心理,平静过后,最终还是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伤害。她们不满的是曾经的生活,报复的的是某个具体的人,或者是自认为不公的命运。她们走进婚姻时会觉得,只要男人会疼自己,其他的什么都不重要。可他们哪里知道,疼不疼你,和他是否离过异并不存在必然的逻辑关系。

第三,看重物质,经济实用型。这种情况其实挺多的,这种类型的女孩会认为,只要男方经济条件好,有几个孩子,结过几次婚,没什么紧要的。在她们的意识中,婚姻的功能就是安定生活,生活要能过得安逸稳定,钱最重要,其他的可以暂时忽略。

除了以上三种主要情况之外,可能还有其他情况。其实,不论是哪种情况,我们可以肯定离异男能博得未婚少女芳心,必定是有些过人之处的。这些过人之处就是平衡他离异缺陷的砝码。然而,当这种过人之处慢慢消失或者因为某种原因弱化时,这样的婚姻又将失去平衡。问题就会逐渐显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