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哪些部位最想被你触碰

女人哪些部位最想被你触碰

女人哪些部位最想被你触碰?处于恋爱中的你是否能够了解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这方面的知识,让你在恋爱中可以抓住女生的心思,下面就赶紧的来看看吧。

女人哪些部位最想被你触碰

肩膀

也许你经常忽略了肩膀的存在,但如果你偶尔关注一下,欣赏她圆润的双肩,她一定会更热烈地回应你。

乳房(不是乳头)

花点时间抚摸她的乳房部位,若即若离的动作让她更渴望你的下一步动作。

脚踝

也许也是因为很少被异性触摸到的缘故,脚也是很能刺激女性感觉的部位。

双唇

目标放在她的人中上。这是她上唇的中心区域,这里也被古希腊人称作身体上最具能量的地方。两个和头盖骨连接的主要神经就在这个点的表层下。

舌头

午饭的时候,把食物放在一边,刺激她舌尖上的神经。这些神经可以释放引起性欲的复合胺和多巴胺。让你的嘴巴产生更强的功效,只用你的嘴唇轻轻触碰她的舌尖。

脖子

按摩她后颈发际线的地方,从头发向脖子的方向按摩,会让你同时抚摸到两个不同的软组织。

在这个发际线的临界点按摩会让她产生两种不同的感受,带她悄悄进入到融化了般飘飘欲仙的境界。

接吻的技巧有哪些?

1.口气清新最重要

亲吻时,他/她的鼻子距离你的嘴只有几毫米,如果不想伴侣被自己发臭的嘴熏着,吃完大蒜。洋葱。韭菜,喝完咖啡,抽完烟,你都应该漱口,有条件的话最好能刷个牙或嚼嚼口香糖。

2.嘴别张太大

女性亲吻时,习惯微启朱唇,这对男性而言是个挑战。其实亲吻就该循序渐进。慢慢打开伴侣的嘴,不断扩大唇舌的纠缠,更容易激发女性性欲。

3.姿势要多变

改变亲吻的节奏和姿势,可以增加吻的趣味性,让伴侣沉迷其中。亲吻时尤其忌讳保持一个姿势不变,这不但会引起压迫疼痛,还易让人生厌。

4.手别乱摸

也许你觉得边吻边抚摸对方,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但这里有个前提,就是你摸得对路。亲吻时,你应该温柔地抚摸爱人的上臂。后背和脖子,而不是粗鲁地摩擦对方的头发。

5.舌头别乱动

舌吻的技术含量非常高,用得不好,就会充满攻击性。一般在亲吻时,让两人的舌尖有些轻柔。间断地接触即可,千万不要用舌头舔对方的牙齿。

亲吻的时候,身体其他的部位应该做什么?

其实每个人的方法都不同,身体其他部位的动作可以增强接吻的感觉。

你可以在她的背部轻划,也可以用手轻抚对方的头发。

如果你们很亲密,还可以轻碰对方的敏感部位,当然在这节课里我们不详细讲。听到这里,你应该知道第一次怎么接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