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在等你表白的表现

女生在等你表白的表现

一个正经的女生对男生其实是有很大的防备心的,她觉得和男生过于亲密会让自己看起来很不矜持,但是如果女生对你动作亲密或者什么都愿意跟你讲,那么不要犹豫,她一定是对你有好感,换句话说,就是在等你的告白!

一、向你眨眼睛

一旦你开始注意到她时常冲着你眨眼,那么你就可以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她已经对你感兴趣了。不过,在你开始向她表白之前,请确保她真的是在向你抛媚眼,而不是因为她的眼里进了沙子或者她感觉到眼干眼涩。

二、和她在一起很舒服

这一条可能就要遭到一大票男性朋友的质疑了,我们就是情投意合,我家女神就是善解人意怎么了?不过请你想一想,我们察言观色的本领是一出生就会的吗?难道不是在实际生活当中练就的么?智商可以是天生的,情商这玩意很大程度上都是需要后天培养的。

你有没有觉得,跟比自己年龄小很多的女生在一起时,虽然很有新鲜感,很珍惜,但是总是很累心,不让干这不让干那,还总得哄着她。然而有那么一类女性,你跟她在一起时感觉很舒服,她总是知道分寸在哪。

三、经常给你打电话

当一个女生,每天下班给你打电话,努力找话题,打听你的各种近况。有时候,可能没话说,但还是接通电话,问你在干嘛,今天干嘛了,甚至问你吃的什么饭,这些看似无聊的话题。

四、坐在你身边

如果她经常坐在你的身边,并且不会表现出任何的不适,那么这是另外一个迹象表明她对你感兴趣。当她坐在你的身边时,你会觉察到她不会刻意和你保持距离,而是自然而然地坐在你的身边,这是一个好现象,你不应该错过下一步的计划。

五、女生摸头发,或者咬你

女生在你的面前摸头发,表示着女生想要把自己的美丽和气质展现给你,女人想要吸引你的注意力,而不是勾引,意思呢就是想要告诉你,快点主动向我表白啊,因为女生天生害羞,所以女生是在等你的表白,谁会闲了没事咬你,谁会闲了没事在你面前摸头发,谁会闲了没事....

女生咬你你不要骂她,你要做的就是趁她咬你的时候,抱住她,女生咬你越痛说明爱你越深,你们的感情会在她咬你,你抱她的过程中升温。

六、暗示你她想结婚

如果一个女生,暗示你她想结婚,但是,又说还没对象,(语气中带着羞涩扭捏的口吻),那他一定是在等你表白了。

七、肢体触摸

女人不喜欢碰触她们不喜欢的男人,因为这样会让她觉得恶心,同样,女人也不愿意被她不喜欢的男人碰触。当你们坐在一起谈话时,她似乎会不自觉地碰触你的手臂,或者当你不小心碰触到她的手臂时她并不会表现出任何的方案,那么,她就是在提醒你,你可以向她表白了。

八、拒绝别人,还不忘你的好

如果一个女生,同学朋友给她介绍相亲对象,她第一时间告知你,并表示没有感觉,还说对方各方面都不如你,反衬你的各种好。那么,她可能喜欢你。

九、喜欢找你帮忙

女人喜欢你,会找你帮忙,女人是想考研你,看你是否有责任心,和是否有照顾好她的能力,比如女人会让你帮她拧开饮料瓶盖,等,女生不是懒,女生只是黏上你了,赖上你了,女人在考验你,考验你的耐心,和责任感,这样女生才好放心和你在一起,才好放心把自己交给你,才不会有后顾之忧,女人大小事都麻烦你,你觉得她会是什么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