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果一个男人跟你冷战

如果一个男人跟你冷战

冷战时的男人到底在想什么,这恐怕是女人最想知道的了。对于男人而言,他们最不擅长的就是和女人争吵,总是选择最后就沉默不语,但是男人这样不是代表这认输,他有可能是为了让你反思,所以女人一定要看清他的心理。

一、能避免争吵

夫妻吵架时,女人总习惯用喋喋不休的话语来对抗男人,须不知这样做只会让争吵愈演愈烈。理性的男人为了避免争吵,往往会用沉默来应对,因为他们从心理知道,面对不理智的你,这样做才是解决争吵的唯一办法。

二、爱咋咋地

大凡女人吵架,都有这样一个心理,吵完了希望男人能先开口示好,而且越快越好,因为女人火来的快去的也快,只是碍于面子和矫情,羞于主动言和,可是内心里却极其盼望男人说一句贴心话,或者来一个拥抱,然而很多男人不懂女人心,摆出一副大男人的架势,比女人还小气,冷面相对不依不饶。如果你懂得体贴女人,那么这时就一定放弃男人高傲的自尊,从背后搂着女人温存片刻吧!

三、以此反抗,心中气还没消

当然,如果你们的争吵太过激烈,或者明明是你犯错到不可理喻,那男人也会生气的,冷战也就是男人撒娇郁闷的一种方式,让对方认识到自己的重要性,但结果大多以男人主动求和结束。

四、让她学会反省

女人动不动就要争论个对与错,这在男人看来是很累的。转移话题的方式不行,和你一直争吵也不行,只有通过冷战的方式,来让你自我反省了。

五、前后比较心生悔意

都说女人喜欢比较,其实男人比女人还愿意对比,只不过女人在嘴上比较,男人则藏在心里。尤其是夫妻争吵后,男人总在心里犯嘀咕,为什么婚前婚后同样的女人变化这么多,为什么老婆比初恋凶悍,人比人气死人,越是对比,心里越后悔,以后两个人的感情越冷淡,所以夫妻吵架后,男人切记胡思乱想,生出不该有的想法。

六、始终认为自己正确,傲气自大

这种是典型的大男人主义的男人,在很多事情上很少看到他对女人妥协,总认为自己是对的,只要女人错了,就一定是女人去道歉,而休想让他放下面子来安慰你。遇到这样的男人还是尽早远离吧!他不会太在乎你的,在乎的只有他自己。

七、为何总让男人承担错误

女人习惯将自己看成是被保护的一方,故任何时候,不管事情的对错与否,女人都希望男人首先向她认错。男人或许能包容你的些许任性,但如果经常这样无休止的任性的情况下,还要男人来承担错误,这对男人的底线是种挑战,故而选择冷战来抗议。

八、厌烦对方

男人对长期无理取闹的女人,只有用冷战的方式来解决。一次两次的包容是因为爱,但经常这样,无疑会让男人感到反感,厌烦你那是迟早的事情,所以还是多体谅下他,反思一下自己有什么做得不足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