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b超胎儿偏大一般是男孩还是女孩

b超胎儿偏大一般是男孩还是女孩

胎儿头围大与生男生女有关系吗?b超胎儿偏大一般是男孩还是女孩?其实,胎儿头围偏大是有一定原因的,但是与宝宝的性别关系不大。

胎儿头围是什么

胎儿头围是指绕胎头一周的最大长度。胎儿的头部从前面到后面最长的部分,通常情况下是从前额的鼻根到后脑的枕骨隆突的距离最长,所以一般头围就是从前额的鼻根到后脑的枕骨隆突绕一周的长度。

胎儿头围过大

引起头围增大的原因也很多。但被称为大头畸形的病人却很少见。引起头围增大的原因是先天性大脑皮质增厚或神经胶质细胞增生,使大脑异常增大。在临床实际中发现引起孩子头围增大的主要原因是脑积水,这种过多增加的水在医学上称为脑脊液。脑积水的基本特征是因过量的脑脊液产生颅内高压,使正常的颅内空间扩大,如果这一切发生在孩子颅缝融合之前,头围增大就是最突出的特征。

头围过大往往是某种疾病的结果,而不是造成疾病的原因,所以头大不会直接给孩子造成危害,它的出现只提示可能存在某一种疾病。因而真正给孩子造成不良后果的是疾病的本身。

我们经常会见到许多婴儿的头很大。相对于身体的比例实在是太过夸张,所以当发现类似的情况,应该早发现,不要慌乱,尽早就医。

B超单有一个妙处,就是它会告诉你宝宝的性别:

其一:看数据,如果长和宽的相差在一倍以上男宝宝可能性大。长和宽相等女宝宝可能性大。

其二:看形状,像茄子或长条状的是男宝宝可能性大,圆圆的是女宝宝可能性大。

1、7W+1D的BC数据胎囊2.91.9 生的是男孩

2、9W+4D的BC数据:宫内见46.630.2mm孕囊双胞胎都是女孩

3、60天的BC数据:孕囊大小是3.61.6MM 生下的是帅哥

4、5W+6D。孕囊:25mm11mm 男孩

5、数据:胚囊:231716 生下的是小美女

6、46天BC数据孕囊:201717 女孩

7、7w+1D的BC结果:3220mm妊娠囊女孩

8、8周时是1.61.7 生下的是千金

9、8周的时候是4128MM 生下的也是女宝宝

10、8周多是的BC,胎囊是19MM10MM 后来BC照出来也是男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