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认真谈恋爱的表现

男生认真谈恋爱的表现

作为女生我们都想要找一个对自己真心好的男生谈恋爱,但是有很多男生都不靠谱,他们都是玩玩而已。那么男生认真谈恋爱的表现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当男生出现这五个反应,他是真的爱你!

1、觉得你的就是最好的

他平时会嘲笑你没胸没屁股,指着洋mm说:瞧瞧人家,那才叫长得够味。当你正因为他的这些话而郁闷,想着女为悦己者容,有了要去整形的念头,很认真地对他说:很多人都去隆胸,你也想去的时候,他会很生气地说:别傻,现在这样多好啊。

2、毫无理由地给你打电话

当你还在上班,或在家,或任何时候,他打过电话来,嗫嚅地说他其实没什么特别的事,就是想和你说几句话。如果他这时在办公室,你可能会听到他那头其它电话的铃声此起彼伏,可他置若罔闻,继续把急于要和你说的话说完。

3、跟你在一起时,他会在意自己的形象。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这句话放在男人身上同样适用,尤其是初次见面的男人。如果一个男人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蓬头垢面,衣冠不整,可见他对你的重视程度不高。

4、他会对你喜欢的东西感兴趣

投其所好是许多男生在追女孩时都会用到的策略,为了能走进你的世界,他会陪你去看他本身不太感冒的周杰伦演唱会,会陪你去逛沉闷的美术博物馆,因为他喜欢看到你脸上的笑容,同时感受你的快乐。

5、即使不是自己的错也拼命道歉

吵架的时候,如果对方是自己真心喜欢的女生,会主动道歉。比起谁对谁错,更讨厌吵架的感觉!因为不想被讨厌,所以尽可能地让步!即使只要冷静思考就能知道是女生太任性,也会主动道歉圆场。

据说比起女生,男生往往自尊较高、脾气较顽固。因此,基本上不擅于道歉。如果是愿意主动解决纷争或者放低身段的男生,应该可以判断他对你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