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女朋友没有话题聊怎么办

和女朋友没有话题聊怎么办

和女朋友相处久了没有话题聊怎么办?爱一个人就要付出所有的真心和真情,只有这样才能长久。和女朋友聊天技巧只是辅助感情发展的方法,真正的秘诀还在于你的爱。

男生要主动更要用心

在聊天的时候,作为男生自然还是要主动一点的,每天打个电话问候,关心一下女朋友。不管再怎么没有话题,每天的嘘寒问暖,还是需要的。不能等着女生主动聊天吧,还有在聊天的时候要用心,专心,要有高质量的聊天,最好不要一边做其他事情一边在聊天,这是对对方的不尊重,同样回复的消息慢了,晚了,或者自己没有注意等,就会出现冷场的情况,次数多了,感觉聊天没有意思,两个人聊不到一块,自然就感觉没有话题聊了。

说些甜言蜜语

聊天的时候男生可以说一些甜言蜜语,哄女孩子开心,这样就会打破没有话题聊的尴尬局面,同样可以增进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让两个人之间以后就不会有太多的顾虑了,可以把自己心里想说的话都告诉对方了,这样感情深了,彼此心里都已经有了对方的存在后,聊天就有兴趣了。

多称赞对方

女人都是夸出来的,越夸越漂亮,越夸越听话。有的男生则认为女人不能惯,因此经常在聊天的时候贬低对方抬高自己。这种愚蠢的做法只能说你女朋友离你不远了。

在聊天中多夸奖对方,不仅能让对方心情愉悦,同时也能让对方感受到你的喜爱,你的认可。

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平时两个人不要频繁约会,但是一旦约会,就要有高质量的约会。在约会时,可以尝试两个人从未尝试过的事情,体验两个人从未体验过的感受。当你们这样充满回忆,新奇有趣的回忆不断增多时,两个人之间自然也就慢慢有了话题。

送一些小礼物

没有话题聊,就拿出自己的行动来,平时多陪陪自己的女朋友,陪她逛逛街,购购物,随便让她买一些自己喜欢的小饰品,也可以自己买下来,送给她,平时也送一下小礼物什么的,看看女朋友平时喜欢做什么,玩什么,制造一些小惊喜,自然就会有话题聊的。

培养相同的兴趣爱好

恋人之间如果没有话题聊,那就培养一个共同的兴趣爱好,有了相同的兴趣爱好,自然就有共同话题了,哪怕是都喜欢玩同一个游戏,那也是有话题聊的,游戏技能,攻略等,相同的兴趣爱好越多,聊的话题就越多。而且随着两个人对兴趣爱好的不断深入,两个人之间的话题也不会减少。

多约会看看电影做做饭

没有话题聊,就去找话题聊,平时两个人多约会,多在一块,没事多去看看电影,两个人的关系很熟了,自然就无话不谈了,要是平时一两个月见一次面,那自然没有话题聊了,看看电影,聊聊彼此喜欢什么类型的电影,最近要上映什么样的电影等,最喜欢的演员是谁,平时两个人在一块做做饭,只要彼此之间不陌生,感情深了,自然想聊的话题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