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不敢追的女生类型

男人不敢追的女生类型

现实中有些女生,外貌好气质佳,但是就没有男生追求,这是因为什么呢?男人不喜欢吗?其实有几种女生是男人不敢追求的,那么男人不敢追求的女生类型有哪些呢?

1、不像女人的女生

不是说非得高跟鞋超短裙长发披肩才算得上女人的标准。但怎么也得让人能一眼认出是男是女吧。

不过近年来的中性流行风潮让男人都像女人、女人都像男人了。不像女人的女人,恐怕也只有那些不像男人的男人敢去追吧!

2、女权主义的女生

不用说,这样的女人男人根本不敢爱。凡事就拿女权主义说话,让男人如何与你谈情说爱,还没结婚就要事事遵从你,那么男人也能预先看到自己未来的婚姻生活了。

3、女强人

原因不必再多说了,人人明白。在中国男人心目中,女强人往往等同于女匪首,那种叱诧风云叉腰训人的做派往往会让男人分不清这是老婆还是老妈!当然了,女强人并不需要人追,她们应该有能力弄到所有自己想要的男人。

4、和男生关系太好女生

有的女生,女性朋友没有几个,但是男性朋友却一大堆。这些朋友可能关系都很单纯,但是男生却不喜欢这一类的女生。

因为这一类的女生身边其实不乏条件很好的男生,所以说男生一般对这种女生都是望而却步的,会认为这样的女生对男生的要求应该会比较的高一点,不然为什么身边那么多优秀的男生还不选择呢?

5、工作狂女生

这一类的女生,除了在上班的时候,可能是一个充满了女性魅力的女人。但是在工作中,因为对工作太过于热情和认真,就少了一种和人的亲近感。

男生想要靠近的时候,女人可能和你聊的都是工作上的事情,这让男生望而却步,所以这类女生男人一般都不太敢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