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朋友圈判断女生有没有男朋友

朋友圈判断女生有没有男朋友

我喜欢一个女生,想要追求她,但却不知道她有没有男朋友,应该怎么办呢?其实,有男朋友的女人表现是很明显的,恋爱后的女人的确会改变很多,不管是心态上的,还是生活上的,都表现得更小女人。下面来看看这些重要表现吧!

1、从她身边的闺蜜下手,她闺蜜知道的肯定比她妈都清楚。

2、看她朋友圈,如果她没有提起过男朋友就是没有。

3、看长相。长相不仅可以看出一个女生有没有男朋友,还能看出她有没有女朋友。

4、屡试不爽的提问:你这么聪明你男朋友知道吗?你这么漂亮你男朋友可有福了。妹子如果娇羞地说人家还没男朋友,恭喜你,你的目的达到了。

5、买束花,冒充快递,跟她说是她男朋友送的,她如果说你找错人了。你就趁机说既然找不到正主,那这花就送给你了。如果她说她有男朋友,好办,这是您男朋友送您的花,货到付款一共XXX元。

6、直接问,如果她说没有,那就是有机会,如果她说有,那就等于没戏。

7、到她身边躺在地上,告诉她说你男朋友掉地上了。她如果是踹你一脚,估计这事就成了。

8、照照镜子看看银行卡,如果你够帅够有钱的话,大部分女生都是没有男朋友的。

女生有男朋友的表现有哪些?

一、女生有男朋友后,下班会经常等人来接

女生在没有男友之前,大多是一个人下班回家,也就是说下班走得比较干脆,不会在办公室磨磨蹭蹭。而一旦有了男友之后,到了下班时间一般都会有人来接,也就是说下班时总喜欢先观望那个接她的人有没有来。如果偶尔遇到他有事需要加班而来不了,她自然就会一副失落的样子,这是一种焦虑。

二、女生有男朋友后,看帅哥会变得心不在焉

女生在没有男友之前,一定会用欣赏的眼光看帅哥,如同是在欣赏身边的美丽风景,不但有欣赏而且还会有心动。而一旦有了男友之后,欣赏帅哥就应得如同欣赏橱窗里陈列的模特一样了,只有欣赏没有心动。因为,她总是感到自己的男友才是世界上最好的帅哥,即便他真的谈不上帅,这是一种满足。

三、女生有男朋友后,会更加照顾自己的身体

女生在没有男友之前,生病了总是一个人能捱则捱,实在捱不下去了才会独自到医院去看医生。而一旦有了男友之后,一点点小病也会让男友陪着上医院,不是因为女生变得娇滴滴了,而是因为女生喜欢看到男友为她担心着急的样子,这也可以衡量和表明她在他的心目中的重要位置,这是一种幸福。

四、女生有男朋友后,会减少和闺蜜聚餐

女生在没有男友之前,吃饭是不需要别人陪的,就算有朋友聚会也常常是约几个闺密或三、五同事。而一旦有发男友之后,即使到了饭点自己不饿,也希望可以坐在男友对面,看着男友狼吞虎咽的样子,因为她懂得秀色可餐的含义,更懂得男友喜欢陪着他一起吃饭时的那种美好的心情,这是一种心境。

五、女生有男朋友后,总是会乔装很累

女生在没有男友之前,再苦再累也不会抱怨,因为没有可以撒娇或者是可以抱怨的倾诉对象,而一旦有了男友之后,即使不累也会装出很累的样子。女生都希望男人用他那宽厚的手掌抚摸自己,给自己精神上的安慰,毕竟那是一种幸福,其中还有女生想要受男生保护的弱小心理在作崇,这是一种安全感。

六、女生有男朋友后,会变得很小女人

女生在没有男友之前,总是有一副女强人的坚强,仿佛任何艰难困苦都不需要男人的帮助,而一旦有了男友之后,女生的坚强顷刻之间就会土崩瓦解,她会变成一个小女人般的依偎在男友的身边,不在乎暴露自己的脆弱,因为,女生需要多一点男友的呵护与关怀,希望得到更多的爱,这是一种爱的撒娇。

七、女生有男朋友后,会更容易理解和接受异性缺点

女生在没有男友之前,总是希望能够找一个十全十美的完美男人,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一旦女生有了男友之后,她便不再用完美来衡量他,她会说:爱一个人就要接受他的全部,包括缺点。并且,她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这一点,即便是旁人看来真的不配的男友,这是一种爱的执着。

八、女生有男朋友后,会更理解男人的所作所为

女生在没有男友之前,总以为男生应该围着恋爱女友转,任何时间都应该随叫随到,不得有任何怨言,一旦有了真正爱的男友之后,才明白男生最重要的事情并不是跟女生恋爱和结婚,男生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理想,女生是不能也不可以干预男生实现心中理想的,这是一种支持。

九、女生有男朋友后,恋爱心理也会发生变化

女生在没有男友之前,可以心平气和地看淡一切,没有拥有自然也就不会怕失去,然而,一旦女生拥有了男友之后,心态就会发生变化,总希望男友可以帮自己搞定一切,而女生可以很享受有专人为自己服务的那种快感,并且,可以很随意地享受男生为自己忙忙碌碌,不是女生变懒了,这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