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对你没意思的表现

男人对你没意思的表现

一个男人给你的感觉如果是冷漠的,那他十有八九是不喜欢你的,一个真的喜欢你的男人,他巴不得每时每刻都能和你黏在一起,你不嫌他烦就不错了,怎么可能还会让你觉得他冷漠呢,所以,你就不要再白费力,赶紧放弃他吧!

一、当一个男的对你没意思时,是永远不会主动找你聊天,就算你主动找他聊天,他也是半天回复你一下,压根不会把你的话当真,有可能他明明答应你的事,没多久就忘了~

二、从不问及关于你的私事。喜欢你的汉子,对你的任何工作全都很有兴趣,很想知道你的统统,诘问究竟,假如一个男人对你的漠然置之,对你的工作也是一副不关心的立场,这么的汉子,对你来讲,就是没意思,他不喜欢你。

三、基本不会主动和你聊,聊天基本也是应付式。不会主动问候你,不会询问你的状况或了解问题,对你没有兴趣。对你没有意思,不会无缘无故有一茬没一茬的找你聊天。尽量缩短和你讲话的时间,回复都用嗯嗯、哦哦。不管是在电话里头还是在MSN或QQ上,对你的问题只回好或不好,对或不对,不透漏自己的讯息,不交流自己的生活经验和观感,对你的分享和询问不想表示意见或不表达关心,这都表示对你没兴趣。

四、你找他帮忙或者约他时,他总说自己很忙。一个人再忙,如果他喜欢你也会抽时间陪你。如果他对你没意思,就算是玩游戏也不会找你聊呢。

五、不批评你的好友圈,也不看你的好友圈。好友圈是每一个人全都用全都看的,你发的照片,他不看,不点赞,不批评,这就能够阐明你不是她喜好的范例!

六、见面聊天时候的表情。如果和你聊天的时候大部分都是比较拘谨或尴尬,明显区别于他人。这时候你就要注意了,他可能对你没意思。喜欢一个人常常和她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七、当一个男人对你没意思时,不想认识你的朋友,甚至不想进入你的朋友圈。爱一个就想了解她的全部,不想就一点都不想了解。而且他还不想带你见他的朋友,对你基本上是爱搭不理的。

八、不赞誉,不称赞你。你为他化装,为他打扮,为他穿上新衣服,他看到不看一眼,就很塞责的说了一句美观,实在都没睁眼看一下,这样的男人,你以为他对你是真爱吗?

九、眼神说明一切问题。和你说话时的眼神,含情脉脉的注视着你。无意间的看你,看你的时候嘴角会不自觉的微微上扬,表明对你有意思,否则??你懂得。

十、当一个男生对你没意思时,对你的身材一点都不感兴趣,就算你穿了很性感的衣服也丝毫吸引不到他。如果一个男的爱你,他会每天把你全身看个遍,每天晚上都会傻傻的想一遍。

十一、开始回避和你单独在一起,不会像刚以前每天时时刻刻想和你在一起了,总会找到各种各样的借口,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和空间。如果你发现他开始不断推诿和你的约会,经常找借口单独一个人,那么你就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