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十几年的朋友变成情侣的方法

十几年的朋友变成情侣的方法

我和夏明已经认识很多年了,那么你知道我们要怎么转变我们的身份呢?要怎么做可以成为情侣呢?快速成为情侣的方法是什么呢?能一直在一起的恋人有什么特点呢?如果现在还不知道的朋友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十几年的朋友变成情侣的方法

1、双方彼此都有了感觉

我对对方的心情,对方也有所感觉。在约会的时候对方紧紧握着我的手,感觉就已经是恋人关系了。

不用告白就变成恋人的情况往往就是这样。其实双方彼此都有感觉的话不用说出来就能感觉出来,用不着鼓足勇气的告白,也许是一次牵手、一次拥抱或者一个吻。

双方就确认了彼此的心意而成为正式的恋人关系。即使没有告白,也要好好注意对方的言行来感知真实的心意哦。

2、变得每天都一定要联系

那是20多岁的时候,我和朋友介绍给我的他每天都要互发短信。因为是第一次和异性联系这么频繁,当时高兴的要飘起来了。随后我们慢慢习惯了彼此,就这样变成了恋人。

虽然开始对对方没什么感觉,但被对方温柔以待或者明白对方喜欢自己的话,双方的感情就会突飞猛进成为恋人。

即使双方都没什么恋爱经验,也没有浪漫的告白,但还是可以感觉出来已经是在交往了。联络是发展感情必不可少的,对喜欢的人千万不要忽视联络,要多加联系哦。

3、被周围的人说你们在一起合适

从初次相遇的时候就觉得互相都有感觉,这样到了有一天,在聚会上被大家开玩笑说你们两个在一起很合适啊,不如交往看看吧,然后我们就真的交往了。

就算还没有恋爱的感情,但被周围的人说你们看起来很合适的话,彼此也都没法不在意。有时候,男性会自己向女性转告这一事。

而如果女性大方的一点头承认的话,双方的距离就能大幅拉近,关系也会突飞猛进。

4、超过了普通朋友的界限

用不着男性红着脸来告白也可以成为恋人,很多时候是女性自己察觉到了对方的感情而在一起。我也是本来和女友是很好的朋友,因为有次对方允许我亲密接触她,就萌生了恋人一样的情感。

现在也有很多是由性伴侣发展来的夫妻,或者是奉子成婚的,社会上对于性的态度也更加开放。

如果男女双方做出了被认为只有恋人才可以做出的很亲密的行为,那么也自然会觉得是恋人关系了。但女性还是要多加小心,以防被只想玩弄感情然后不负责任的男性钻了空子。

能一直在一起的恋人的特点

1、不妥协,能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

许多人认为,有时在情侣之间必要的妥协是很有价值的。但是,那种必须放弃自己个性的两性关系,显然不能说是融洽的。

为了让两人的关系长久地持续下去,不去在意对方给自己带来的压力,双方都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是很有必要的。

伪装自己来勉强让两人的关系持续下去,还是将真实的自己完全展露给对方,全看每个人自己的选择。

2、不把两人放在一起对比,感受当下的喜悦

想构筑起完美的爱情,必不可少的是由衷地为两人走到一起感到高兴,而不是自私地对比两人的条件。

不管两人谁实现了梦想或是有了好机遇,都从心底里为对方感到高兴是很重要的。

3、不管是多么艰难的时候,都要互相扶持

虽说安慰一般是对方被责备时或喝酒时才做的事,然而对于理想的爱情来说,安慰则是双方在困境中互相帮助时必须的。

认真地听对方倾诉心声,让他想起曾经的努力与目标。这样才能帮助他从困境走出来,开始新的生活。

虽说能真正解决问题的只有他自己,但如果两人彼此珍视的话,就应该会拼死帮助对方脱离困境。

4、接受差异,珍视对方珍视的东西

生活中许多爱情都是由于双方有共通的爱好开始的。比如两人都喜欢运动或者看电影等等。喜欢在大庭广众之下表现自己的人,就不太合适憋在家里画画的人吧。

无论爱好多么相似,人也有差别的。能长久维持下去的爱情是这样一种情感:自己也能接受并珍视对方所珍视的东西。即使那与自己无关,是对方与另一个人一起从事的事情。

5、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人要活在当下

恋爱中最重要的时间点是?当被这样问到时,我们就会回想起以前的记忆。

虽然回顾过去也很好,但双方要维持融洽的关系就意味着不要对过去依依不舍,而是一起珍惜现在的每时每刻。只要重视当下,即使面临着某些问题,两人携手也会很容易解决的。

6、不要太耽于心机,有些事要顺其自然

人在恋爱时,常常会对一些事乐此不疲,比如与对方的周旋、紧张感以及不确定性。事实上双方因此不欢而散的情况也不在少数。

两个人要想建立融洽的关系,并不需要策略等等的智力游戏。坦诚地去寻求相互的理解,做本来的自己是很重要的。

7、不要太过依赖对方,彼此自立很重要

与上面第二点的一样,这项在之前的报导中也有介绍。在理想的恋爱关系中,双方并不是沉溺在这种情感中不能自拔,而是把它看作人生的一种经验。

如果太过依赖对方,我们就会因为不自立而倍感压力。

8、自己时刻要有心理准备,即使有一天分开了也没什么

以这一项来结尾,好像听起来不太合适。然而,理想的爱情也意味着,双方都能意识到任何变化都有可能到来。那个瞬间,无论在何时到来都不会感到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