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男友相处最好的技巧

和男友相处最好的技巧

女生在和男友相处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先爱自己才能爱别人,不管你有多爱那个人,都一定要知道,守住自己是最重要的,想要让男友的心一直都在你身上,那么首先你要做的是这几点,快点来和小编一起看一看吧!

一、先学会爱自己

一个不懂得爱自己的人,同样也不懂得怎样去爱别人,也难以拥有一段和谐幸福的亲密关系。不了解自己,不懂爱自己的人,无法察觉自己内心的情绪和感受,很有可能总是会把这些归咎到对方身上,或者不正确地归咎到自己身上,无法用正确的眼光看待两人之间的问题,并且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也容易被情绪所控制。

二、守住底牌

恋爱中不要认为底牌亮的太快太早,就是最被动的那一方,不要藏着捂着自己的心意,让对方猜。最后猜不透,也就分手了。要知道,爱情是最经不起消磨的东西。

三、会欣赏男人

男人喜欢聪明女人的一大部分原因,是希望她懂得欣赏自己。想想看,跟一个不懂的欣赏建筑的女人在一起,怎么炫耀自己的建筑风格鉴赏能力?

真正聪明的女人,懂得在适当的时候给男人适当的赞美,也会在适当的时候给男人建议。要知道,当女人要给男人建议的时候,男人的第一反应是抗拒的,因为男人是自主性很强的动物,他喜欢凡事都自己做主,所以女人学会用引导的方式给男人提建议,才是双方最舒服的相处方式。

四、学习管理情绪

遇到问题的时候,情绪通常最快出现,但是情绪的杀伤力可能很大,并且情绪会有很多种可能性,如果你不能了解自己的情绪并且有效的管理自己的情绪,就会被情绪所控制,并且被情绪所伤,同时你的情绪也会伤到你所爱的人。所以,要懂得培养自己管理情绪的能力,在一次次的情绪体验中,慢慢了解并掌控自己的情绪。

五、不要轻易说出分手两个字

如果不是出现原则性的矛盾,仅仅是因为生活琐事,习性不同,或者谁忘记了谁的生日等等无伤大雅的矛盾时,请不要轻易的说出那两个字。

人的本性是或多或少追求完美的,感情更是。如果轻易地让那两个字使你们的感情出现了裂痕,那么将无休止地被再次提起,再次伤害,再次出现划痕。

六、有神秘感

当然,女人要征服男人一辈子,光靠结婚之前的承诺,是不够的。适当地给恋爱关系加点新鲜感,才是让爱情永驻的秘诀。

新鲜感来自男人对未知的东西的神秘感,如果女人偶尔懂一点男人不知道的东西,男人就会觉得这个女人真聪明。所以,聪明的女人会培养自己读书、画画、听音乐等等的爱好,会有自己的朋友圈子,有男人所不知道的见识。直到有一天,这些日积月累的学识沉淀,成为和男人茶余饭后的谈资。

七、当有需求的时候,记得说出来

表达是很重要的,而怎么去表达,更加重要。很多人,当有需求的时候,不说出来,总以为对方会懂,或者总要求对方必须要懂。天哪,对方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虫,你不说出来,ta怎么会懂呢?然后到了忍不住的时候你又突然爆发,或者就是用抱怨、指责的语气去跟对方沟通,这样的方式往往只会让你们的沟通愈来愈差,不仅达不到你所想要的,可能还会将矛盾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