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判断孩子是谁的

怎么判断孩子是谁的

我怀孕8个月了,丈夫怀疑这孩子不是他的,说要等孩子生下了做亲子鉴定,原来他是听别人说这孩子不是它,心寒的我同意了,不过我有条件,亲子鉴定后我们离婚,丈夫居然同意了,后来孩子出生后,亲子鉴定结果,孩子是丈夫的。丈夫下跪求我原谅,我没有办法原谅他。

怎么判断孩子是谁的

眼皮

双眼皮,单眼皮。

父母都是单眼皮,子女不可能是双眼皮。有些内双不明显,可别瞎怀疑。

睫毛

分长睫毛,短睫毛。

父母都是短睫毛,子女不可能是长睫毛。

耳垂

分有耳垂,无耳垂。

父母都是无耳垂,子女不可能是有耳垂。

鉴别孩子亲生的小窍门

血型亲子鉴定

这是给二者的血型做测试,对比他们的血型来辨别是否为亲生。

原理:孟德尔遗传定律指出,人类的血型会被遗传给下一代,所以子女的血型与父母的血型有着重要联系。目前有多种血型系统来可以鉴别出是否亲生,而检测的血型系统越多,那么准确度也越高。

此外,上个世纪专家们发现白血细胞的抗原也可以拿来做为参考数据,配合血型系统检测可以达到比较高的准确性。

染色体多态性亲子鉴定

这个是在上个世纪80年代发现的,医学家们根据通过染色体的多态性来辨别是否为亲生。

原理:正常人的染色体形态大多有些很微小的变异,而这种多态也是会遗传的。不过这项技术主要是技术人员观测并且做判断,所以准确度还不是很高。

小孩不是亲生的特征

身高遗传规律

孩子的身高有70%的主动权掌握在父母的手里,父母的遗传是决定孩子身高的主要因素,因为决定身高的因素35%来自父亲,35%来自母亲。假若父母双方个头不高,那就要靠宝宝后天那30%的努力了。

胖瘦遗传规律

代谢率低就易长胖,这是由于体形遗传因素而决定的。如果父母体形属于容易长胖的那种类型,孩子就容易偏胖。如果父母中有一人肥胖,孩子发胖的机会是30%。如果父母双方都肥胖,孩子发胖的机会是50%-60%。